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云南移动站小将当家 珊珊一路领先必麒首赛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8:17 新浪体育
云南移动站小将当家珊珊一路领先必麒首赛夺冠
云南移动站圆满落幕(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5月18日昆明)2005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云南移动站最后一轮的比赛今天在昆明阳光球会顺利收杆。女子组冠军毫无悬念地再次花落冯珊珊,以总杆239杆夺冠,亚军则由杨涛以总杆245杆获得,深圳选手张佳则以261杆成绩获得本站女子组的第三名。

  男子组方面,24岁的中国台北的选手刘必麒首次参加中信朝向中国业余高尔夫球巡
回赛,三天的表现都十分突出,三轮成绩分别是78,74,80,最后以总杆232杆获得本站比赛冠军。据悉,刘必麒在台湾岛内业余高尔夫球选手排名居前十位。上站冠军吴康春在本站的三轮成绩分别为 79,79,76,总杆234 获得本站亚军;北京选手陈春峰在今年的几站比赛都表现不错,本站比赛三轮成绩分别为83,71,80,总杆234获得本站比赛的第 3名,更凭借第二轮比赛的71杆的成绩,获得本站比赛单轮最佳成绩奖。

  本站比赛男子组最后一轮领先组之间的竞争之激烈让人窒息,当最后一组走上18洞果岭时,在场的观众都认为会有加洞赛来以分胜负。同属一组的陈春峰和刘必麒之间的来往过招更是揪人心弦,刘必麒稳扎稳打,步步为营,陈春峰求胜心切,成绩就向阳光球场的球道一样跌宕起伏,最后两人同时以80杆完成最后一轮的比赛。后一组的吴康春表现稳定,凭经验取胜,以76杆完成比赛。

  为感谢云南省移动通信有限责任公司和昆明阳光高尔夫球会的大力支持,赛事组委会特别在颁奖仪式上邀请中高协副秘书长李勇先生给这两个单位的代表颁赠纪念奖座,感谢他们对推动中国高尔夫事业的贡献。

  2005中信朝向业余高尔夫球巡回赛下一站将在7月中旬在上海举行。

  (中信朝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巡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