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慢打击垮哈灵顿 可汗再当蜗牛罚款将达1.6万英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爱尔兰公开赛第一轮,西蒙-可汗(Simon Khan)收到了欧巡赛历史上最大一张关于慢打的罚单。西蒙-可汗比规定时间慢了16秒,结果他被处罚8000英镑,也就是说每一秒他付出的代价是500英镑。

  在长匣子高尔夫俱乐部17洞发球台上,西蒙-可汗比规定时间40秒多花了16秒。资深裁判安迪-麦克菲(Andy McFee)走上前去对英国选手说,他已经是今年第三次违反慢打规定
。当时安迪-麦克菲并没有说会对此处罚多少,之后他才说。

  安迪-麦克菲在说处罚为8000英镑时,西蒙-可汗也为之一惊。上一周他在英国名人赛上也因为慢打而被处罚。他收到一封信,信中列明了处罚的金额:4000英镑。这一次,处罚的金额翻了一番。可是根据最新的消息,这不是罚款的顶点。如果西蒙-可汗本赛季再出现类似的问题,他的处罚金额将翻番,达到1.6万英镑。如果回到2001年,西蒙-可汗当时参加挑战巡回赛,他根本付不起这么高额的罚款。幸好,英国人去年的奖金为518,529英镑,还有些余钱拿出来。关于这个消息,西蒙-可汗也是不会急着告诉自己妻子的。他的妻子怀孕30周,还有别的东西要考虑。

  在17洞的时候,西蒙-可汗本来想使用8号铁,可是突然风起来了。他随之改用7号铁。在发球之前,他按照常规进行暖身。可是在瞄球的时候,他又朝前看了好几次。“我下决定的时间超过了一贯的时间。”西蒙-可汗说。

  西蒙-可汗脾气很好,他没有太多抱怨罚款。可是他的同组球员哈灵顿却开始怪责起他来。哈灵顿认为西蒙-可汗的打球节奏影响了他。“我们这一组的确应该计时,因为我们俩人都没节奏。我在14洞吃下双柏忌就是因为打得太快了。”哈灵顿吃了一个双柏忌之后,在17洞又吃一个柏忌。

  安迪-麦克菲希望这次惩罚能给西蒙-可汗传达一个消息,再也不能慢打下去了。去年在英国PGA锦标赛上,西蒙-可汗被处罚一杆外加2000英镑。一个星期之后,西蒙-可汗又被惩罚了2000英镑,尽管他当时赢得威尔士公开赛。

  “我们处罚非常严厉。”安迪-麦克菲说,“去年,西蒙已经寻求过建议。我们同他谈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他是否把这一切抛到了脑后。”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哈灵顿新闻 全部可汗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