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九年不归一朝荣归故里 辛格获斐济颁发外交护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1日10:30 新浪体育
九年不归一朝荣归故里辛格获斐济颁发外交护照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九年都没有回过祖国斐济,维杰-辛格这一次回到家乡获得了极高规格的接待。作为斐济的善心大使,世界第二获得了祖国为他颁发的外交护照。

  斐济总理卡洛斯(Laisenia Qarase)于当地时间星期四夜间为维杰-辛格颁发了外交护照以及善心大使的称号。那一天,维杰-辛格刚好结束了两天的短暂访问。1996年以来,斐济选手就没有踏上过祖国的土地。维杰-辛格这次归国十分低调,球迷几乎没有机会见到自
己的偶像。维杰-辛格这次归国的主要目的是检查他在该国设计的高尔夫球场。

  卡洛斯赞扬维杰-辛格是90万斐济人的榜样。斐济人应该向他一样为成功做出牺牲。“你让我们觉得做斐济公民是一件光荣的事。这是你为祖国献上的最好礼物,你为建筑这个国家做出的巨大贡献。”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是新西兰及澳大利亚前往北美的必经之地,是由三百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斐济地跨东、西半球,180度经线贯穿其中,因而成为世界上既是最东又是最西的国家。首都为苏瓦(Suva),斐济曾是英国的殖民地。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