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球场转仁慈好成绩不断 道赫蒂爱尔兰公开赛登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09 新浪体育
球场转仁慈好成绩不断道赫蒂爱尔兰公开赛登顶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尼克-道赫蒂(Nick Dougherty)已经处于夺冠的边缘。在取得爱尔兰公开赛第三轮领先之后,英国人有望取得本赛季,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二个冠军。这或许是他23岁生日最好的礼物。

  第一轮的并列领先者,22岁的道赫蒂本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5杆,三轮成绩达到207杆(68-72-67),低于标准杆9杆。道赫蒂领先另外两位英国选手大卫-霍威尔和奥利弗-威
尔逊(Oliver Wilson)2杆。36洞领先者多德本轮72杆,从领先位置跌到了并列第四位。多德三轮成绩211杆(69-70-72),低于标准杆5杆,落后4杆。世界排名第八的哈灵顿和两届美国名人赛冠军奥拉查宝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后,位置上升到并列第七位。

  道赫蒂本人是一个足球迷,对于曼联在英足总杯的决赛中败北感到十分失望。然而他本人今天在长匣子高尔夫俱乐部的表现就没有让人失望。相比前两天而言,不少球员今天都打出了好成绩。欧巡赛新人奥利弗-威尔逊甚至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的球场纪录。事实在他之前,南非选手蒂奇-摩尔(Titch Moore)已经在上午打出这一漂亮成绩。

  对于自己的领先位置,道赫蒂感到满意:“我对领先位置感到满意。我很愿意看到自己的名字在领先榜首位。我不会让自己眩晕,我不会惊慌失措。我要打好自己的比赛,尽力利用现在的领先优势。在新加坡取胜对我的信心有正面促进作用,这种信心在今天的比赛中帮助我很多。”

  道赫蒂的23岁生日在下周的星期二。那一周,他将参加BMW锦标赛。“这个胜利将是一个心爱的生日礼物。能赢得这场比赛那将非常好,将成为本赛季最重要的一部分。星期二我将与恩尼(-埃尔斯)一起打练习轮,我期待着同他好好交谈一下。”

  上一周在英国名人赛上,24岁奥利弗-威尔逊赢得了一个很爽的副奖。他在18洞的小球离旗杆最接近,结果赢得了价值5万美元的一辆捷豹车。今天,他再次出现这种漂亮的成绩,可惜就没有副奖等着他。他在11和13两洞射中两只老鹰。11洞,他在139码以外的地方用九号铁将球敲入。13洞,他发球直接上了果岭,轻松地在这个四杆洞以两杆收杆。奥利弗-威尔逊此前在欧巡赛的最好成绩为新西兰公开赛并列第七名。事实上,他同道赫蒂、卡西、卢克-唐纳德等选手是同一个时代的人,他们都曾参加过沃克杯。不过到现在,奥利弗-威尔逊才开始在职业圈子打出一点成绩。

  球场设计师蒙格玛利继续消沉,本轮75杆,他以总成绩219杆掉到了并列39名。蒙格玛利需要一个好成绩才能重新进入世界排名前50位,这样他才能进入美国公开赛。可是从现在来看,他的这一愿望在爱尔兰公开赛上就不能实现。世界排名54位,蒙格玛利在下一周的BMW锦标赛上还有机会。这个比赛为欧巡赛的旗舰比赛,世界排名积分很高。欧巡赛奖金榜排名前两位选手埃尔斯和古森都已表示将参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