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菲律宾公开赛维斯科特夺冠 获职业生涯亚巡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澳大利亚选手亚当-勒-维斯科特(Adam Le Vesconte)在马尼拉获得职业生涯重大突破,以4杆优势赢得菲律宾公开赛冠军。

  维斯科特开始星期天比赛的时候落后领先者2杆,最后一轮打出64杆,低于标准杆7杆的好成绩,以272杆(71-70-67-64),低于标准杆12杆赢得亚洲最古老的国家级锦标赛。总奖金20万美元,菲律宾公开赛向维斯科特发出的冠军支票为31,500美元。

  LPGA明星罗莎丽斯的哥哥杰拉德最后一轮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4杆,以总成绩276杆(69-73-67-67),低于标准杆8杆取得单独第二名。54洞领先者简森-戴维斯(Jason Dawes)本轮只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结果再落后2杆获得单独第三名。

  “我真是无比地高兴。”31岁的维斯科特说,“昨天晚上,我感觉自己会赢得这个比赛的冠军。今天我终于实现了。这次夺冠将帮助我获得大型比赛的参赛机会。亚巡赛成长很快,我乐意挑什么比赛就可以挑什么比赛了。”进入菲律宾公开赛之前,维斯科特的亚巡赛奖金榜排名只有119位,很多比赛他都无缘参与。

  杰拉德-罗沙利斯(Gerald Rosales)上个赛季丢掉了亚巡赛参赛卡,这次获第二名让他收获颇丰。“我的67杆已经很好了,但是亚当打得更好。”罗沙利斯说,“能在本国的公开赛上表现好,我真的很开心。上个赛季,我在亚巡赛上表现得不好。今年我下了苦功,状态终于恢复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