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殖民地高球赛佩利梅开二度 汤姆斯打进前三行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03 新浪体育
殖民地高球赛佩利梅开二度汤姆斯打进前三行列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清楚他总是与索伦斯坦分享着第一个殖民地高球赛的胜利。对于美国老将来说,这没有什么大不了。但是今年的殖民地高球赛,那则完全属于肯尼-佩利自己。

  当地时间星期日,肯尼-佩利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1杆,结束打破纪录的长跑。他领先比利-梅费尔(Billy Mayfair)7杆取得胜利。在17洞吃下双柏忌,肯尼-佩利只能与他自
己创造的72洞比赛纪录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持平。这个杆数是美巡赛本赛季72洞最低杆数,肯尼-佩利领先的7杆则是本赛季最大的领先杆数。之前,米克尔森曾两度以5杆优势取胜。

  肯尼-佩利2003年取胜时与索伦斯坦分享着同一个舞台。作为58年来第一个参加美巡赛的女子,索伦斯坦让殖民地高球赛成了世界瞩目的焦点。在LPGA大姐大被淘汰之后,肯尼-佩利打出球场纪录61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9杆,领先雷奥纳德6杆取胜。

  “我本来想取得低于标准杆20杆的。不过成绩也OK。我与自己的纪录持平,这很特别。我只是希望再次取胜。”肯尼-佩利说,“第一次那是安妮卡的,这次就完全是我们的。我们终于以50对50打平了。”

  今年,再没有索伦斯坦了。肯尼-佩利享受着领先者该有的曝光。开始星期天比赛的时候领先七杆,肯尼-佩利期待着像以前的巨幅领先者一样取胜。加西亚在拜伦-尼尔森锦标赛带着六杆优势进入最后一轮却把冠军拱手送出,可是美巡赛历史上,领先七杆还丢冠军的就没有(注释:自从1970年以来,一共有21位选手领先54洞7杆,他们中没有人没夺冠)。事实上,在星期天也真没有人能与他对抗。唯一让他难受的是炎热的天气。肯尼-佩利没有让天气影响他夺冠,即便是在第一洞错过了球道,他仍拿下6英尺小鸟球。第五洞,球场最难的一洞,肯尼-佩利拿下11英尺小鸟推,将成绩推向低于标准杆20杆。

  事实上,星期天佩利至少有三次机会可以让杆数更低。第六洞,他的切杆从洞边滑过,最终停在离旗杆5英尺的地方,他错过了那个小鸟球机会。13洞,39英尺的小鸟推停到了洞杯边缘。

  “肯尼打得很好,三天来他都打出了杰出的成绩。”比利-梅费尔说,“今天他也按他需要的方式去做了。他只是稍微出了一点错。”

  美国老将最终成为殖民地高球赛第十位获得两个冠军及以上的选手,让人又想起了历史上那些伟大名字:本-侯根、李-特维诺(Lee Trevino)、科里-帕维(Corey Pavin)和尼克-普莱斯

  44岁的肯塔基选手3月份赢得湾丘邀请赛,是本赛季第三个获得两个冠军以上的选手。另外三个分别是米克尔森、老虎伍兹和维杰-辛格,他们三人都赢得了三个冠军。这也是肯尼-佩利职业生涯第九冠。让人吃惊的是2003年之前的16个赛季,他只赢得了3个冠军。本次比赛让他获得100万美元支票,让他职业生涯的总奖金数达到1800万美元。其中,他在16次殖民地高球赛中一共获得260万美元。

  大卫-汤姆斯最后一轮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6杆,从并列12位上升到了并列第三位。他的总成绩为269杆(69-66-68-66),低于标准杆11杆,只落后第二名比利-梅费尔一杆。与汤姆斯平手的还有德克萨斯本土选手雷奥纳德(69杆)和乔-杜兰特(Joe Durant,66杆)。另有7位选手,包括兰格,以270杆,低于标准杆10杆位于并列第六位。

  米克尔森没能恢复他昔日的光辉,本轮67杆,他的总成绩为275杆(71-69-68-67),低于标准杆5杆,获得并列26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