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8岁克里默双喜临门 赢18万美元奖金加高中文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39 新华网

  新华网5月23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美国少年选手保拉-克里梅尔在总奖金为125万美元的塞贝斯大师赛中击败了各路好手,成为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历史上第二个最为年轻的冠军。

  克里梅尔是在击败了韩国的两名选手之后夺冠的。赛后,18岁的克里梅尔说:"我现在非常激动。现在,我的感觉非常好。"

  克里梅尔现在18岁9个月,比玛丽琳-哈吉1952年创造记录时大几个月。

  克里梅尔算的上双喜临门。她获得了187500美元奖金,同时也拿到了高中文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