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带着奖杯参加毕业典礼 新人王克里默赛贝斯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09:45 新浪体育
带着奖杯参加毕业典礼新人王克里默赛贝斯夺冠
克里默夺冠(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8岁的LPGA新人王保拉-克里默在周日的赛贝斯精英赛上打出70杆,最后一洞的小鸟让她最终以278杆的成绩赢得了自己的第一个职业冠军。下一周她将带着满意的笑容参加高中的毕业典礼,而同时她也成为了LPGA历史上第二年轻的冠军:18岁9个月零17天。之前唯一比她小的冠军是曾经18岁夺冠的玛琳-海格(Marlene Hagge)。“带着冠军奖杯回家参加毕业典礼,我很兴奋,”克里默说,“我不知道该用什么词表达,我跟我的球童Joel说,我完全说不出来,让大家自己想吧。这实在是太棒了。”

  Jeong Jang在最后一轮的最后两洞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以67杆结束本轮,四轮成绩279杆和曾经在2002年夺冠赛贝斯精英赛的朴嬉贞并列排在第二位。

  最可惜的是韩裔小女生金楚笼,原本在五杆洞的最后一洞有机会将克里默逼进延长赛,结果第二杆球掉进了果岭边的沙坑,没有机会抓下老鹰,最后这一洞打出标准杆,本轮成绩只有73杆,最后成绩低标准杆四杆排在第四,而海瑟-博伊(Heather Bowie)和Joo Mi Kim四轮总成绩281杆排在第五。

  克里默在进入决赛的时候落后领先的金楚笼一杆,本轮开始打得非常挣扎,一开始在第二洞的时候就先遭遇一个柏忌,之后在第四洞她开始反弹,一个12英尺的小鸟推之后第五洞又抓下小鸟,然后和朴嬉贞并列第一,之后和朴嬉贞一样,在第七洞都遭遇柏忌,两人再度并列,之后第九洞克里默又是三推遭遇柏忌,而朴嬉贞在第八洞遭遇柏忌,两人和Siew-Ai Lim一起并列领先。

  竞争开始激烈起来,Siew-Ai Lim先是在第11洞和第13洞遭遇柏忌,在第16洞遭遇双柏忌掉出领先阵营。虽然在第11洞遭遇柏忌,但克里默还是保持了自己的领先地位。第13洞克里默打平标准杆,然后第14洞成功抓鸟,之后的第15洞她把球切到了洞口,又抓小鸟,而在她之前三组的Jeong Jang在最后一洞打出小鸟,实现了和克里默并列领先结束比赛。

  而之后克里默在第16和第17洞打出标准杆,成绩始终和Jeong Jang并列。最后的机会是在第18洞,她开球到了右侧长草,但把球切到果岭上,距离洞口17英尺,然后终于抓下小鸟赢得了冠军。“我一直在想如果我没推进第二推要怎么推,因为我看着朴嬉贞推过了洞,”提到自己18洞关键的小鸟推,克里默说,“我根本没想到我能推进,结果,球真的掉进去了,我以为我会打延长赛的,结果球自己滚进去了。”

  24岁同样来自韩国的选手Jeong Jang以低标准杆一杆开始本轮,本轮第四洞遭遇一个柏忌,然后平了标准感,之后,她从第8洞开始连续抓下三个小鸟,向领先阵营冲刺,第13洞遭遇柏忌,不过第15洞又抓下小鸟,加上之后最后两洞的小鸟让她最终排在了第二位。

  而朴嬉贞也对自己这一周的表现感到满意,决赛第二洞抓下小鸟,不过第七洞,第八洞和第11洞的柏忌让她的成绩开始落后,之后第13洞一个小鸟之后,第14洞又遭遇柏忌,第15洞和第17洞的小鸟终于让她返回三甲,“这是很好的一周,今天我觉得自己的状态很不错,虽然对推杆不太满意,尤其是在第7洞和第11洞连很短的推杆都失误,不过除了这些,总的来说,我很满意。”(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里默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