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殖民地所有纪录都持有 佩利挑战巨人侯根的交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49 新浪体育
殖民地所有纪录都持有佩利挑战巨人侯根的交椅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肯尼-佩利曾因为赢得索伦斯坦挑战的男子职业比赛而著名。2005年,重新回到殖民地,肯尼-佩利靠自己特殊的触觉,以索伦斯坦赢得LPGA巡回赛的压倒性优势夺冠。

  当地时间星期天,肯尼-佩利总成绩累积到261杆,低于标准杆19杆,平了他2003年创造的72洞纪录。肯尼-佩利再次披上花茄克,手头的支票变成了100.8万美元。

  “人们总是叫这里为‘侯根的弄堂’(Hogan's Alley),我希望他们在冠军墙上找个角落,写下这里是‘肯尼的垦地’(Perry's Place)。”肯尼-佩利说。本-侯根曾五次赢得殖民地高球赛,两度卫冕成功。可肯尼-佩利以这样的方式庆祝他的第二次胜利并不过分,尽管他是第10个在殖民地乡村俱乐部获得两个冠军以上的选手,比侯根的冠军数少了三个。肯尼-佩利拥有殖民地高球赛18洞(-9)、36洞(-12)、54洞(-18)以及72洞(-19)的所有纪录。

  “当我站在发球台的时候,感觉十分舒服和轻松。要打败一个如此熟悉球场的人十分难。”肯尼-佩利16次参赛,总共赢得260万美元,是所有选手中奖金额最高的。

  可是肯尼-佩利对于今年余下来的比赛却感觉很紧张。“我了解这个球场可与任何人媲美。当时当我去一个新球场,那个感觉就不一样了。我从来没有去过松树丛球场(2005年美国公开赛举办地),因此要做好准备十分难。”

  肯尼-佩利的视力有问题,他并不能读准推杆线路,以及看小球的飞行路线。他在殖民地高球赛基本上是靠触觉。不过经过殖民地高球赛后,他就会去见医生,彻底解决视力问题。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