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帮老爸写典礼致辞 克里默人小梦大想做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29 新浪体育
帮老爸写典礼致辞克里默人小梦大想做世界第一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8岁的保拉-克里默在上周终于成了五年内第一个在刚刚走上LPGA的第一年里赢得LPGA冠军的人,而似乎对于她来说,虽然自己成为了职业选手,但在球场上却绝不是仅仅为钱而活。

  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把她和15岁的夏威夷天才少女魏圣美的比较,她显得不以为意,两人曾经一起代表美国参加过柯蒂斯杯,“我们是好朋友,都有自己的梦想,
我不是特别清楚她的梦想是什么,但我的是想成为世界第一。”

  克里默曾经在去年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与小魏并列第13,她同样想要挑战女子高尔夫圈子里最响亮的名字安妮卡-索伦斯坦,而下一次机会是在六月9日到12日的LPGA锦标赛上,这个赛季的第二个大满贯,“和世界第一的选手们较量总是很有意义,你从她那里学到很多东西,我的一个目标是在今年赢得一个大满贯,而我希望能让自己在奖金榜上追赶索伦斯坦。”

  上一周的胜利非常精彩,从最后五洞里打出三个小鸟,以一杆之差战胜了两个竞争对手。她上镜的笑容,粉红的发带,镇静的声音,你很难想像她还在一般孩子喜欢胡言乱语的年纪。“这个过程我经历了很多,想到可能会进入延长赛,想到可能会输,”曾经赢得过19个全国性的青少年冠军的她说,“但当我到了最后很有压力的时候,要靠推杆赢得比赛的时候,我忽然就放松了,我觉得我必须在适当的时候推进这一推,所以我就推了。”

  最近几周换了三个球童,克里默还能赢得一场冠军实在并不容易,她平时的球童科林-坎恩在米查罗布灯公开赛的练习轮里摔了一跤扭伤了脚踝,他会在接下来的几场比赛里继续休息。之后克里默的男朋友大学选手塔里克-坎(Tarik Can)米查罗布灯公开赛,在那里她并列第三十四。在Chick-Fil-A慈善锦标赛上,上阵的则是大卫-利百特学院的主管,克里默的挥杆教练David Whelan,而当时她则以一杆之差被淘汰,虽然小女生被淘汰,但她的教练却在她脸上看出了她的坚强和对比赛的渴望,“她周六早上八点钟就出门,用了四个小时练切杆和推杆,” Whelan说,“我想被淘汰让她意识到也许她没有尽全力去练习自己的短杆。”

  IMG学院的精神状态教练Chris Passarella说,“克里默最大的优点是她能够在不利的状态下迅速调整自己,让自己的精神做好准备。虽然她的球童科林是她支持团队中的主要力量,但她在球童不在的时候,依然能够保持竞争性和坚强。”

  如今克里默已经赢得了一个冠军,而Passarella则准备坐下来和她好好谈谈,重新评估一下她的目标。今年她的主要目标是进入9月的Solheim杯和其他美国队员一起对抗欧洲。不过这一周,她将缺席比赛,回到Pendleton高中参加周四的毕业典礼,之后那个下午她还会去当地的球场为故乡的青少年们做一个小小的教学活动,而她的父亲对自己的女儿也充满了骄傲,“我原本是要给她写一个毕业致辞的,结果后来她帮我写了一份,”曾经是美国航空飞行员的保罗-克里默说,“我不知道她给我写了份什么样的。呵呵。”

  “我对我女儿的品行和做人感到非常骄傲,这个她做的比她在球场上的表现还要好。从五年前我们一起走上这条路,到现在,她从来也没有怀疑过自己。”(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