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公开赛移至故乡 凯恩积极游说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6日08: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几周之后,BMO金融集团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将在加拿大哈利法克斯城外的Glen Arbour球场举行,LPGA第一次走上加拿大的这个区,而当地选手劳里-凯恩则开始盘算起了她需要要多少张门票送给那些想看她比赛的乡亲们,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她开起了玩笑,“也就是十三万张吧,当然,还要点停车牌。”13万,刚好是她故乡爱德华王子岛的人口总数。“比赛对我来说会很振奋,”从小就生长在爱德华王子岛的夏洛特敦,至今还在这里有自己的家的凯恩说。

  “我感到很多积极的情绪,我知道在故乡作战会感到紧张,但这是件好事情,我期待着挑战。”40岁的凯恩9年前成为LPGA选手,至今一共赢得四个冠军,职业收入超过五百万美金,不过她的上一场夺冠来自四年前,而今年的比赛,她到现在也只有一次进入前十。尽管如此,凯恩还是认为她比这些数字显示出来的自己表现更出色,她希望自己能够在故乡的球场,长度6300码的Glen Arbour有出色的表现,2005年目前在LPGA奖金榜上排名第31的凯恩说,“我能做的就是尽量打好,如果奏效了,很好,如果没有,我会下周继续努力。”

  其他五位来自加拿大巡回赛的选手也将参加这次比赛: A. J. Eathorne ;Angela Buzminski;Isabelle Beisiegel ;Nancy Harvey 和Dawn Coe-Jones。除了加拿大选手之外,如今在巡回赛上排名第三的墨西哥选手奥查娅还有三届冠军梅格-马龙也已经确认参赛。虽然从来没有到过Glen Arbour,但马龙认为这并不会影响自己的竞争力,“我去年有两次夺冠都是在从来没有去过的球场上赢的。所以比起那些我一直在打的球场,我觉得一个新鲜的赛场可能会给我同样的机会。”

  组织者希望LPGA的明星索伦斯坦能够参加这次的比赛,而凯恩也自愿当起了游说者,她说她问了索伦斯坦到哈利法克斯打这个比赛怎么样,但索伦斯坦说自己很可能在日程上会遇到一些麻烦,因为她去年赢得了八个冠军,今年必须都去卫冕,所以时间可能不够,“但我还是期待她会来。”凯恩说。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