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BMW锦标赛次轮麦肯兹多带一支杆 最高处罚四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7: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国选手马科姆-麦肯兹(Malcolm Mackenzie)在BMW锦标赛第二轮前四洞多带了一支杆,为此他被处罚了四杆。

  43岁的马科姆-麦肯兹只在欧巡赛上赢过一场比赛:2002年法国公开赛。当他星期五离开第四洞果岭的时候意识到自己多带了一支挖起杆。“他在第五洞发球台叫来了赛事裁判,而他也立即被处罚了四杆。按照规则4-4,这是一个球员触犯该条例所接受的最高的处罚
。”一位欧巡赛官员说。

  按照规则,一个球员在开始规定比赛之时,球包中的球杆不能多于14支。

  马科姆-麦肯兹第一轮的比赛成绩为75杆,高于标准杆3杆。当他意识到自己犯错前,当日成绩为高于标准杆1杆。他第一洞的成绩原本为柏忌,现在按三柏忌计算。而他第三洞打出的标准杆则以双柏忌计算。

  历史上因为多带球杆而遭到惩罚的事件不是没有。最著名的应该要算2001年英国公开赛伍斯南在第一洞发现他的球包中多了一支杆。伍斯南因此被处罚了两杆。

  这一个处罚让伍斯南丧失了争夺葡萄酒壶的机会。那一年,他取得并列第三名,落后最终的冠军大卫-杜瓦尔四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