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超级糗杆没有搅乱全局 佩特领先常青PGA锦标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12:08 新浪体育
超级糗杆没有搅乱全局佩特领先常青PGA锦标赛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从杰瑞-佩特(Jerry Pate)4号铁下飞出超级糗杆一杆,右曲右得太厉害,就像一个业余球员打出的。小球只飞了80码就停下来,足以震惊所有职业球员。“那是我作为职业选手打出的最糟糕的一杆。”杰瑞-佩特说,“糗得不成样子。”可是这一杆却没有搅乱全局。相反,杰瑞-佩特打出八十年代以来最具有竞争力的一轮。杰瑞-佩特在常青PGA锦标赛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4杆,两轮成绩138杆(70-68),低于标准杆6杆,领先比赛一杆。

  扫掉月桂树山谷高尔夫俱乐部18洞的晦气,51岁的杰瑞-佩特打破一大堆人的枷锁,最终领先第二位的伊克斯(R.W. Eaks)1杆,领先并列第三位的马克-麦克那蒂(Mark McNulty)和迈克-里德(Mike Reid)2杆。“已经有20年的时间。”杰瑞-佩特指他进入冠军争夺圈的时间,“真是一段非常漫长的时间。”另外还有三位选手落后三杆,位于并列第五位,其中包括在日巡赛上赢得12个冠军的饭合肇。

  杰瑞-佩特曾在美巡赛上赢得八个冠军,可因为左肩受伤,他1982年就停止比赛。杰瑞-佩特在这段期间做了很多事情,包括设计球场。另外他还回到阿拉巴马去完成学业,与女儿一起出席了2001年的毕业典礼。

  当杰瑞-佩特具有冠军巡回赛资格后,又重新回到比赛战场。可是他肩部的手术再次阻挡了他的回归。杰瑞-佩特一共参加了27场冠军巡回赛,取得7个前十名,在2004年获得两个第二名。然而自从1982年球员锦标赛夺冠以来,杰瑞-佩特还没有赢得过一个冠军。

  也许是这么久没有打比赛让杰瑞-佩特大脑十分清醒。即便是18洞打出如此糟糕的一杆,吃下一个柏忌,他也可以克服。在同组同伴的汤姆-普茨尔(Tom Purtzer)和本-克瑞肖(Ben Crenshaw)的推动下,从后九洞出发的杰瑞-佩特很快就在第六洞和第七洞连续抓住小鸟。“真的有些滑稽。”杰瑞-佩特说,“我们期待着多打几洞。”

  星期六和星期日,杰瑞-佩特还有许多洞要打。一共有11位选手在五杆以内,杰瑞-佩特需要一个个剪除,才有可能赢得冠军巡回赛的大满贯赛。

  本次比赛“高球皇帝”帕尔默也参加了。年届75岁,帕尔默第一轮的成绩为86杆,第二轮的成绩为82杆,没有什么特别值得称道的地方。可是仍有许多球迷追溯着帕尔默,他们心目中的偶像。当帕尔默在17洞取下一记长推拿下小鸟时,球迷为他给予热烈的掌声。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