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制裁变相野餐会 美巡赛将出奇招限制赛事出场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9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以后要再像福特锦标赛那样通过变相野餐会给球员出场费吸引他们比赛很可能做不到了,至少其监管将更为严格。

  美巡赛球员顾问委员会本月检讨了新的指引。这份指引主要是针对限制出场费制定的,而它的起因自然是福特锦标赛。

  如果这项新的指引出台,将来赛事冠名赞助商要给球员直接支付出场费将变得不可能。美巡赛将要求赞助商先把钱支付给美巡赛,再由美巡赛分配给球员。另外,美巡赛还将检查赞助商与球员之间的合同关系。

  根据《南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2月份的报道,福特公司给维杰-辛格加西亚古森哈灵顿支付了高额的出场费。维杰-辛格拿了15万美元,其余的选手差不多也拿到这样一个数目。接下来,四位选手都参加了福特锦标赛。

  虽然美巡赛表示福特公司的野餐会没有违反赛事规则,其他赛事主管却指责说福特公司利用了出场费规则的漏洞,而且打开了潘多拉的魔盒。接下来的IMG事件让舆论更是对福特不利。IMG为许多选手开出了出场费价格,埃尔斯达利的出场费价格为20万美元。除此之外,IMG还为那些不是它客户的球员标注了价格。这激怒了许多球员。关于出场费的指引变得越来越迫切。

  美巡赛新的指引要保证这类野餐会不会给选手变相出场费。其第一步是要求举行这类野餐会必须在45天前书面通知美巡赛,另外野餐会支付给球手的报酬多少要经美巡赛同意。

  美巡赛已经限制球员不能参加比赛周星期三到星期日在比赛地点举行的野餐会,现在美巡赛延长了限制的期限,从赛事周的周一到赛事结束的周一,球员参加野餐会都要经过美巡赛的同意。事实上,美巡赛把这一规则扩大化了。如果赛事赞助商要举行野餐会,无论它在一年的什么时候,甚至在比赛结束后两个月,球员参加这样的野餐会都要得到美巡赛的同意,当时美巡赛也可以不同意。指引的这一条实际是针对那些与赛事赞助商签定独立合同,保证参赛的选手。

  当然现阶段,新的指引还有可能改变。另外,直到规则委员会同意之前,这一指引都不会生效。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