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蒙蒂事件招埃文斯攻击 欧巡赛老板愤而要求封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欧巡赛总裁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要求英国选手加里-埃文斯(Gary Evans)做出正式道歉,因为埃文斯抓住蒙格玛利三月份印度尼西亚公开赛的事件不放,在报纸上公开进行了谴责。

  “如果所发表的言论真是埃文斯说的,那么这个球员真的极度无礼。”奥格雷迪说,“我要求他进行道歉。”

  事件的起因是蒙格玛利在风暴之后找不到原来做标记用的小球,从而错放了小球的位置。根据欧巡赛的录象,蒙格玛利的确在该比赛中存在失误。但是欧巡赛认为这是无心之失,所以不打算处罚苏格兰选手。蒙格玛利在看过录象之后也认识到自己的失误,他把所获得的奖金全部捐献给大海啸基金。奖金大约有4万美元。

  在英国名人赛举行前18天,欧巡赛赛事委员会在杰米-思朋斯(Jamie Spence)主持下召开了会议。他们对于蒙格玛利的行为十分不满,但就决定不采取进一步的行动。本周三,球员会议在温特沃斯召开。埃文斯希望在这个会议上再拿蒙格玛利说事。可是埃文斯却未能出席该会议。

  埃文斯接下来宣称他的背部疼痛,退出了BMW锦标赛。当地时间星期六,埃文斯对记者说,蒙格玛利的事件应该记录在案。在星期日出版的报纸中,埃文斯严厉谴责了蒙格玛利,他称:“我们的体育运动精神不能继续以这种方式妥协。”

  这让奥格雷迪十分恼火,因为他已经多次宣告蒙格玛利事件已经结束了。奥格雷迪严厉批评了埃文斯:“我要求这位球员向杰米-思朋斯和另外14位赛事委员会委员道歉,因为他已经公开地贬低了欧巡赛的领导能力。

  “整个问题已经交由这些饱含经验的球员进行了讨论。这些球员都是由他们的同志选举出来的。委员会已经做出了决定,也对外进行了公布,整个事件已经结束了。”

  奥格雷迪甚至透露说,埃文斯在选举进入赛事委员会的时候并没有成功。按照欧巡赛的行为准则,他有可能被处罚。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