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韩小将决赛一杆进洞 战胜索伦斯坦夺职业第一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07: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Jimin Kang在一个双柏忌之后,在第15洞打出了一杆进洞,决赛的66杆让这个25岁的韩国选手成了科宁精英赛上的最后冠军,而被她的表现抑制而最终落败的两名选手分别是LPGA一姐索伦斯坦和同样来自韩国的LPGA新人Meena Lee 。Kang的最后总成绩是273杆,低标准杆15杆,而她收获的冠军奖金十六万五千美金,是2003年她加入LPGA以来收入最高的一笔奖金。而且她也成了这个比赛27年历史里的第七个在这里赢得自己职业第一冠的人。

  这原本可能成为索伦斯坦本赛季第七次出战里的第五场冠军,虽然决赛轮最后三洞里她抓下两个小鸟,但崛起太晚,最终69杆的单轮成绩也无法追赶小将Jimin Kang。四轮成绩275杆,与Meena Lee并列第二。以277杆并列第四的有韩国选手韩姬圆和莫伊拉-达恩。而昨天领先的艾科尔今天打出了高标准杆两杆的成绩最终和其他两名选手以278杆并列第六。

  Meena Lee和Jimin Kang同组出发,两人到最后一洞的时候成绩都是并列,但非常可惜的是,Meena Lee在最后一洞惊人打出双柏忌,将冠军拱手相让Jimin Kang。当时Meena Lee开球落到树下,第二杆打到一些树枝,球落到非常难的果岭右侧边缘,切短了,最后用了两推才把球推进,而此时Kang的一记短推,平了标准杆。最终赢得比赛。

  曾经在第14洞的时候Kang打出柏忌落后Lee两杆,而当时Lee从第11洞到第14洞连续抓了四个小鸟,不过在第15洞,Kang打出了不可思议的幸运的一球,125码的三杆洞,她开球,球在果岭上弹了两下,直接滚进洞里,Kang兴奋地跳起来,乱挥着拳头,而她也因为这个一杆进洞重新回到了并列领先的位置。

  在进入决赛的选手中,索伦斯坦原本是最有可能夺冠的一个,她昨天落后领先的艾科尔两杆,过去11年的职业生涯里夺冠60次,而其他73名晋级的选手总共也只赢得过79个冠军, 还有46个选手一次也没赢过。不过结局并不是人们所想的那么简单,索伦斯坦在第一洞打出柏忌,第二杆掉进果岭左侧的沙坑,之后她在第二洞和第五洞打出两个小鸟,自己落后领先者四杆,接下来第7洞遭遇柏忌,第八洞又抓下小鸟,第九洞第二杆打过果岭落到篱笆下面,这一洞又打出柏忌。

  索伦斯坦之后在第12洞抓鸟,然后第16洞又抓鸟,然后她又保持了自己的进攻性,在第17洞又推出一个17英尺的小鸟推,她似乎重新进入状态,但遗憾的是,时间已经太晚,而最后一洞打出标准杆的她,最终也只能甘拜下风。(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