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卡布雷拉称霸宝马高尔夫锦标赛 蒙哥马利并列11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球手卡布雷拉周日挡住爱尔兰人迈金利的强力挑战,以两杆优势赢得宝马高尔夫锦标赛。

  现年35岁的卡布雷拉在第三轮后跃居共同领先者,他最后一轮挥出低于标准杆五杆的67杆,以273杆总成绩拿下三年来首座欧巡赛桂冠。他在最后八洞三次抓下小鸟,生涯第三次称霸欧巡赛赛事。

  “赢得这项仅次英国公开赛的欧洲第二大赛事,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时刻,”卡布雷拉在登上欧巡赛赏金榜第三位后对记者说。

  “我最后两轮发挥出色,今天表现稳健,并且能够应付压力,”他还说。这项赛事666,660万欧元(837,800美元)的奖金是他生涯最大的一笔冠军奖金。

  卡布雷拉在2001年和去年两次获得这项赛事的亚军,这次终于拿下冠军锦标。

  迈金利挥出67杆,以275杆获得亚军。澳洲球手奥赫恩挥出当日最佳的64杆,以277杆位居第三。第三轮过後与卡布雷拉并列领先的瑞典人赫德布洛姆仅挥出74杆,最终以280杆并列第五位。

  迈金利虽然未能夺冠,但得以跻身世界前50位,获得下月美国公开赛的参赛权,也算是个不小的安慰。

  该赛事三度冠军蒙哥马利最后一轮击出66杆,以283杆与其他六名选手并列第11位,提振了自动晋级美国公开赛的希望。(乌云高娃)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