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双手套五条毛巾抗风雨 英科斯特两杆领先一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4日08: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hopRite二十年庆典的第一轮,领先的人是二十年前当这场比赛第一次出现时的冠军英科斯特。65杆,英科斯特单独领先了这场她连续参加了二十年的比赛,而落后两杆,以67杆排在她身后的,是LPGA如今最强势的选手索伦斯坦,而再往后,则是两名韩国青年选手,以69杆排在第三的28岁选手金美贤和以70杆排名第四的25岁Jeong Jang。

  在首轮的大风雨中,最近两年一个LPGA冠军也没有得到过的44岁英科斯特两次精彩
切杆,一共抓下六个小鸟和一个老鹰,雨一直在下,风速也达到了15英里,果岭的速度很快,而风向的不稳定也让球杆的选择和短杆变得艰难起来。虽然英科斯特这轮打得相当理想,但在这个全长6071码的球场上,单是这一轮,她就已经用掉了四双手套,五条毛巾,“这太难了,风一直在吹,雨也不停得下,整天都不消停一下。”

  她在第三洞抓下小鸟,第八洞切出10英尺再抓小鸟,第九洞又抓小鸟,进入后九之后的第十洞,又是小鸟,第11洞她遭遇本轮第一个柏忌,到第15洞开始又是一个小鸟,第16洞她从距离洞口还有45英尺的地方就切出老鹰,第17洞一个柏忌之后,第18洞,她又抓下小鸟,结束本轮,“我今天打得不错,自己觉得这是很不错的一轮。下午天气很恶劣,我当时情愿有人跟我说‘给你算低标准杆两杆,你别打了。’。”而她现在的成绩是低标准杆六杆,期待着能够赢得这场比赛里21万美金的冠军奖金。

  而一姐索伦斯坦在结束一个并不算好的开始之后,在这一轮比赛结束的时候,成绩低到了低标准杆四杆。因为感冒的原因,索伦斯坦感到严重的喉咙疼和鼻子不舒服,而一开始,她也遇到了麻烦,第二洞她开球就进沙坑,之后两推打出柏忌。第三洞她抓下小鸟,之后第六洞又遭遇柏忌。直到进入后九之后,索伦斯坦的运气似乎才得到好转,第10洞她推出35英尺的小鸟推,这一推给了她很大的自信,之后她开始进入状态。在第13洞,她又腿出了10英尺的小鸟,之后第15洞又是六英尺的短推,第16洞她两杆就攻上果岭,然后推进五英尺,抓到老鹰。“有的时候你就是需要理想的一推,尤其是在今天这样恶劣的天气里。” 索伦斯坦提到第10洞那个精彩的长推的时候说。

  卫冕冠军科尔和去年仅仅落后她一杆的LPGA18岁新人王保拉-克里默本轮都只打出74杆。而小女孩克里默本轮似乎推杆始终不再状态,至少错过了六个小鸟机会。

  天气预报说,周末的天气会逐步转晴,而这也成了所有选手的重要期待。(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hopRite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