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风雨之后遭遇飞虫 索伦斯坦英科斯特并列战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09: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ShopRite LPGA精英赛第二轮,索伦斯坦凭借正确的决断性和稳定的推杆,打出了65杆,最终与昨天单独领先的英科斯特并列领先进入了决赛轮。两人的成绩都是132杆,高出了排在第三的劳拉-维斯一杆。

  索伦斯坦和上轮的比赛一样,都在后九崛起,第二轮她在最后七洞里抓到五个小鸟,最终实现了与英科斯特的并列,不过除了两人的决战决赛之外,创造第二轮最好成绩的
拉-戴维斯
打出了创球场记录的62杆,以一杆的落差同样进入挑战者阵营。

  “一切都可能发生。”LPGA大姐大对决赛如是说。但从最近的历史数据显示,结局很可能朝着她想要的方向发展,34岁的女将在过去五场她领先或并列领先进入决赛的比赛里最终夺冠。

  周五的风雨在周六开始削减,而早上的细雨在英科斯特打到第四洞,两杆领先全场的时候就终于停止。而从那一洞开始,她连续抓到三个小鸟,最后一个在第六洞倾斜的果岭上她推出一个七英尺的下坡球,最终抓到小鸟。虽然这一轮她在三个五杆洞上没有抓到一个小鸟,但最后她还是打出了低标准杆四杆的成绩。

  虽然无风无雨,新的球场记录被创造,但这一轮对所有选手来说也并不是完全顺利,潮湿的天气潮湿的球场上充满了小虫,它们密布在空中飞行,骚扰了所有的选手和观众。英科斯特说,“那些飞虫很讨厌,尤其是在你要打球的时候。”;而索伦斯坦说,“它们叮人,无论你穿的衣服有没有袖子。”不过尽管如此,这些球场上的精英选手们依然努力保持着注意力。

  以落后英科斯特两杆开始本轮的索伦斯坦在第三洞开始连续抓下两个小鸟,之后她一直稳定地发挥,直到她进入后九。她首先在第十洞失误,一个三英尺的推杆,球在洞口滚了一下,结果最终还是没进,而这个柏忌似乎刺激了她。 接下来的十二洞她切出8英尺攻上果岭,然后推进小鸟,下一洞一个八英尺的小鸟推再抓鸟,而第14洞又是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连续三个小鸟之后,她打出一个标准杆,在第16洞切上果岭,推进六英尺的小鸟,而最后的18洞她又推进一个五英尺的小鸟球,终于与领先的英科斯特并列。虽然备受小虫困绕,但索伦斯坦认为周六的球场条件要比周五好出了很多,“球场还是有点湿,有的时候感觉不是很好,但你天气已经转好,而且球场本身的状况不错。”

  41岁的老将戴维斯本轮的62杆同样平了自己职业生涯里的最低成绩,她在前九打出一个老鹰和四个小鸟,前九成绩30杆,之后在后九又抓下三个小鸟。加上昨天平标准杆的成绩,最终突破了原本由Patricia Meunier-Lebouc,,Pat Hurst,Maria Hjorth和朴世莉共同创造的63杆最低赛事单轮成绩。

  昨天在第一轮中打出74杆不理想成绩的LPGA新人王保拉-克里默第二轮表现不错,三个小鸟和一个柏忌,本轮成绩69杆,目前排名第二十六位。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全部英科斯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