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大满贯球场变换 魏圣美业余登场索伦斯坦图卫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5日10:17 新浪体育
大满贯球场变换魏圣美业余登场索伦斯坦图卫冕
索伦斯坦2004年卫冕

  新浪体育讯 6月9日到12日即将举办的第51届LPGA锦标赛是本赛季第二场LPGA大满贯,索伦斯坦将努力实现她本赛季目标:赢得四场大满贯的第二站。

  赛场:Bulle岩石高尔夫俱乐部,长度6486码,标准杆72杆

  形式:72洞比杆赛,骤死延长赛

  总奖金:一百八十万美金,冠军奖金二十七万美金

  参赛选手,149名职业选手,一名业余选手

  卫冕冠军:安妮卡-索伦斯坦

  去年:因为之前的暴雨,索伦斯坦将在最后一天打完36洞,而早上的第三轮她的成绩是64杆,当时六杆领先全场进入决赛,但决赛中她表现一般,差距一度被缩小到两杆,之后以72杆的决赛结束决赛,最后三杆领先韩国选手安诗璇,成为LPGA历史上第四个成功卫冕LPGA锦标赛的选手。

  业余选手:LPGA锦标赛改变了参赛标准,允许顶尖的业余高手走上赛场,而获得这个特别席位的人正是15岁的魏圣美

  值得纪念的:派蒂-伯格是唯一连续三年赢得这场大满贯的选手,当时她曾经在1938年到1940年,以业余选手的身份赢得这场比赛。

  点睛之语:“现在我终于搞明白怎么才能在这个球场打好的时候,他们把比赛搬到别的地方去了。”索伦斯坦谈到经过11年驻留都彭特乡村球场的LPGA锦标赛在今年将搬移至Bulle岩石球场时说。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