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福瑞克冒进球风受关注 索瓦斯庆贺美巡赛上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10: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姆福瑞克本周打得备受大家瞩目。前两轮都打出73杆,但是在后两轮打出了64-68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0杆。这位2002年的纪念高球赛的冠军,到了第18洞还精彩百出。

  福瑞克在众多观众面前,将球切上果岭,球却没有停止,滚入了果岭边的沙坑。福瑞克随后的沙坑救球非常壮观,球停在洞口一英尺的地方。“那时候,我必须采取更加积极
的打球方式。”福瑞克赛后说。

  索瓦斯庆贺美巡赛上晋级

  本土职业球员鲍勃-索瓦斯在纪念高球赛的前两轮均打出了73杆,顺利地通过了晋级线。这是他职业生涯第一次在美巡赛上进入最后两天的比赛。虽然索瓦斯十分高兴,但是他却无法和自己的父亲分享这份喜悦。索瓦斯的父亲库克已经于去年12月去世。

  “这周唯一的遗憾是我的父亲不能来现场观看,和我分享晋级的喜悦。”索瓦斯的父亲此前一直跟随自己孩子打球,和他总结失误的每一杆。索瓦斯曾经在这个比赛场地Muirfield Village当过一年的助理教练,之后他参加了一年的纳信怀德巡回赛。现在,索瓦斯自己开了一个练习场,并且作一些球技教学的生意。练习场距离这个俱乐部只有10分钟的车程。

  这是索瓦斯是获得赞助商的外卡参赛的。“我感觉自己并没有抓住每一个机会,但是能够打入周日的比赛本身就是一个胜利。”36岁的索瓦斯在去年的PGA俱乐部职业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纪念高球赛四轮之后排名最后一位。(小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纪念高球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