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爱默生为森林球场之宠儿 领先荷兰公开赛第二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9:53 新浪体育
爱默生为森林球场之宠儿领先荷兰公开赛第二轮
意大利塔蒂尼(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加里-爱默生(Gary Emerson)证明他能在森林球场打好。当地时间星期五,他在希尔维苏姆高尔夫俱乐部打出职业生涯最低杆数63杆,取得荷兰公开赛次轮领先。

  41岁的英国选手两轮的成绩为132杆(69-63),低于标准杆8杆,领先比赛1杆。保罗-布罗德赫斯特(Paul Broadhurst)本轮67杆,总成绩133杆(66-67),低于标准杆7杆,位于第二位。意大利选手塔蒂尼(Alessandro Tadini)本轮64杆,以134杆(70-64),低于标准杆6杆
位于第三位。

  在上周威尔士公开赛上,加里-爱默生在欧巡赛上从来没有打出过64杆。但是他在罗马大道首轮就打出63杆,而在荷兰又重复了这一好成绩。“这是一个好习惯,不是吗?”加里-爱默生说,“你发球必须精准,因为这里的长草惩罚性真的很重。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树木密布的球场,因为你很容易找到目标,看起球路来也相对容易。”

  41岁的英国人到今天只赢得过BMW俄罗斯公开赛一场比赛。而那个球场就是树木葱郁的森林球场。希尔维苏姆高尔夫俱乐部也类似。加里-爱默生认为这个球场虽然短,但是打起来你根本就不会有这样的感觉,难度也不低。“风很诡谲,让比赛变得艰难。虽然风不猛烈,但是风向却不断变化:一会儿顺着你吹,一会儿逆着你吹。这个球场只有6660码,但是你打起来的时候真的感觉不到它有多短。

  “几年前,我在这里曾取得过并列第九名,我很喜欢到这里比赛。这是一个传统风格的球场,有点像荷兰的桑尼戴尔,我很喜欢这里。”

  保罗-布罗德赫斯特今天也打得很坚实,只比星期四高出一杆。他从并列第一名降下来,完全是因为加里-爱默生打得太好。英国人今天在11洞遭遇到小球失踪的厄运。“发球又出现老样子。”布罗德赫斯特说,“球直接飞到了右手边。我从巡场那里得到信号说,该球没有问题。可是当我去那里的时候,小球却不见了。我只好回头重新发一个球。

  “我第二杆也很糟糕,还好球撞上树之后,掉了下来。我最后拿下15英尺推杆吃下一个双柏忌。”这之后,布罗德赫斯特的局面反倒打开,他连续射中四只小鸟。

  意大利选手塔蒂尼在威尔士公开赛就打得不错,曾打出职业生涯最好成绩62杆,一直处于冠军争夺圈。最终,塔蒂尼获得威尔士公开赛并列第五名。本周,31岁的他又有上乘表现。“我的长杆技术很好,十分直。”塔蒂尼说,“我只错过了一个球道,另外我推杆技术也不错,只用了26推。如果我整周都这样,我的机会很大。在威尔士公开赛大部分时候具有竞技状态给我经验。明天我要将进入冠军争夺圈,我将好好利用这些经验。”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荷兰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