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一个急性子一个慢性子 克瑞与萨巴蒂尼摩擦上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克瑞(Ben Crane)与同组球员罗里-萨巴蒂尼(Rory Sabbatini)在博思顾问精英赛最后一轮真是摩擦上火。两人在国会乡村俱乐部后九洞都被警告不要慢打。

  萨巴蒂尼十分不满,他在完成了17洞的推杆后就冲着气要去18洞发球台,而当时本-克瑞还没有完成自己的推杆。观众立即发出了尖利的嘘声。

  18洞,当萨巴蒂尼攻果岭时又听到了球迷的嘘声和哨子。本-克瑞没有受到干扰,他在拿下50英尺小鸟推后顺利完成了比赛。本-克瑞以67杆最终取得了博思顾问精英赛并列第二名。而萨巴蒂尼打出70杆,获得第六名。比赛结束后,两人只是轻轻地握了一下手。萨巴蒂尼随后就气冲冲地回到了会馆。

  “罗里(-萨巴蒂尼)打得快,而我打得慢。我们被人计时完全是因为我。”本-克瑞说,“罗里过分吗?我想不是的。我是那个引来计时的人。我理解他的感受。我们能改变这一切吗?我想不能的。我的确需要加紧步伐,但是在我没有准备好之前,我可不想随便击出一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