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索伦斯坦实现LPGA锦标赛三连冠 龚怡萍并列第1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瑞典高球女将索伦斯坦(Annika Sorenstam)周日夺得LPGA锦标赛冠军,成为首位连续三年在同一项大赛折桂的女选手,并继续向囊括本赛季四大赛桂冠的目标挺进。

  索伦斯坦在前三轮过后以五杆优势领跑,最后一轮挥出73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1杆,比获得亚军的美国15岁少女业馀选手魏成美领先三杆。

  这是索伦斯坦生涯第九次摘得大赛冠军,也是今年第六次折桂,以及征战LPGA巡回赛11年来的第62次胜利。目前她在女子大赛夺冠次数历史排名榜上名列第五。

  不过对她来说最重要的是,她今年在大赛中已经两战两胜,接下来的目标便是成为首位在一个赛季之内囊括四大赛冠军的大满贯选手。

  “我今天感到压力很大,收尾阶段非常紧张,发挥有点不稳定,”索伦斯坦说。“但我想(在今年)赢得所有大赛锦标。我为此已经付出很大努力,我知道我会在(下周四揭幕的)美国女子公开赛上承受巨大压力。”

  虽然最终优势只有三杆,但索伦斯坦本次夺冠过程相当轻松。不过对于魏成美来说仍是光荣的一天,她最后一轮69杆以及低于标准杆八杆的总成绩意味着,在自己参加的六次大赛中已有三次闯入前10名。

  “我今天自我感觉非常好,对最终成绩非常满意,”魏成美说。“我的目标是连续击出低于标准杆的单轮成绩,我做到了。”

  另外一位美国少女天才--18岁的克里默(Paula Creamer)--最后一轮挥出67杆,总成绩低于标准杆六杆,与英国的萝拉戴维斯(Laura Davies)并列第三。台湾选手龚怡萍最后一轮击出68杆,286杆总成绩比冠军落后九杆,并列第13位。(段晓冬)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