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锦标赛索伦斯坦名利双收 前冠军各有各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0:52 新浪体育
LPGA锦标赛索伦斯坦名利双收前冠军各有各收获
索伦斯坦亲吻奖杯(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两球场盛邀索伦斯坦

  赢得自己职业生涯的第六十二个冠军之后,索伦斯坦将会在另外两个很有难度的球场出现。这两个邀请大姐大的球场分别是新泽西的Pine Valley高尔夫球会和费城外的Merion高尔夫俱乐部。

  George Crump设计的Pine Valley高尔夫球会一向被认为是美国难度最高的球场之一,而更特别的是这个球场从来不接受女会员的存在,而且女士一般只能在周日下午到这里打球,不过这次球会为大姐大破了例,请她在一般会封场的周一到球场打球。

  而她会在周二的时候去Merion高尔夫俱乐部,这个曾经在1916年举办过第一届全国锦标赛的球场,今年夏天晚些时候还会举办美国业余赛。

  索尔海姆杯在即 队长洛佩兹选秀

  南茜-洛佩兹坐在记分电脑前看着选手们的成绩:保拉-克里默终于爬进领先榜而娜塔莉-古尔比斯也保持在前十名。没有人关注第一名的位置,因为那属于索伦斯坦。不过对于克里默来说,这个结局也不错,她得到了宝贵的索尔海姆杯积分。

  在目前的索尔海姆杯积分榜上克里默以187.5分排名第16,只有前十名才能够获得自动参赛的机会,不过队长洛佩兹的两名点将权很可能会选重最近表现非常出色的18岁小将克里默。洛佩兹说她对小女生最后一轮的67杆印象非常深刻,不过一切的决定要到月底才能确定,“因为很多事情都可能发生,克里默和古尔比斯现在的表现都相当不错,但我希望看到最后谁是最最有实力的,然后才确定把特别的名额送给谁。”

  不过洛佩兹已经和索尔海姆杯的老美国队员们一起吃了顿饭,而且她还单独邀请了克里默和古尔比斯吃了顿饭,和她们讨论了一些想法和她们对制服的看法等等。似乎老将对这两个年轻选手的青睐非常明显。

  前冠军个个有收获

  LPGA锦标赛的历届冠军包括劳拉-维斯,英科斯特和凯莉-韦伯都在最后一轮有强势的发挥。赢得过1994年和1996年LPGA锦标赛冠军的戴维斯如今需要一个大满贯冠军来获得LPGA名人堂的入选资格,虽然夺冠失败,但在最后一轮打出71杆,最后并列第三。戴维斯继续了自己在布勒岩石的冒险,但她却并没有把自己的目标放在争夺第一上,“我们大家的目标都是第二,除非有什么很意外的事情发生,我们是赶不上她的。”

  英科斯特则曾经在1999和2000年赢得LPGA锦标赛,最后一轮的成绩是69杆,最后并列第13名,“我打得不错,虽然成绩不是很理想,但我对我的打法和感觉感到满意,我希望自己能继续保持这个状态。”接下来她会回到家人身边休息一周,然后直接参加美国女子公开赛,“我有两个孩子在家,他们很想妈妈陪着他们。”

  凯莉-韦伯在最后一轮打出67杆,并列第二十,然而她最大的收获是在这场比赛上满足了LPGA名人堂的全部入选标准。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