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同步高尔夫博览会 新E活动火热体验提香新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1:27 新浪体育
同步高尔夫博览会新E活动火热体验提香新球场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6月11日正值今年高尔夫博览会的第二天,与新E首次合作的新球场——北京提香高尔夫俱乐部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迎来了近60人的新E俱乐部会员和朋友,前两天的阵雨使报名的人们特别准备了高尔夫专用的遮阳伞,但没想到迎接他们的却是太阳当空的好天气——晴空万里,更有甚者可以说到了午后反倒有些灼热了,晚报名的球友只有在下午开球,打完回来不忘和工作人员打趣道,“早知道天气这么好,一定早报名,肯定就能排在上午了。”

  天气的“热情”与人们的热情交织在一起,休闲打球结束后,新E工作人员递上的一杯杯冰镇饮料让打球的朋友们倍感畅快淋漓,似有久旱逢甘霖之妙处,由于刚才失误使球打出界给自己带来的郁闷之感霎时烟消云散,“好!好!”与“啧啧”声不绝于耳,此时才让从清晨5点就出发的新E工作人员有了放心的笑容。

  于今年刚刚建好9洞的北京提香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房山区窦店北口,距离北京市区仅有20分钟的车程。球会毗邻京石高速公路,东接107国道京保公路,西连北京市观光线路京周公路,可由京石高速都店北口直达会所,交通条件十分便利。较之距市区较远的京南、京都两球场来说,地理位置成为提香的优势,许多球友在此次下场之后纷纷询问球场的近期规划等问题,球场工作人员解答得不亦乐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