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LPGA首任女当家揭幕 今日美国前执行官可能入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08: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LPGA主席泰-沃陶的接班人终于水落石出,最近LPGA宣布本赛季沃陶离开之后,新任主席将为前《今日美国》的执行官卡罗琳-毕文斯(Carolyn Bivens),这将让她成为LPGA这个女性组织历史上的第一任女性主席。

  52岁的毕文斯曾经在1985年到2000年任职《今日美国》,分别在不同重要领域包括流通,广告等职位上担任职务。而她在LPGA上的正式任命将在周五的时候发布,不过提前的
确认报道已经在各个网站上刊出。LPGA发言人康妮-威尔逊说LPGA对此不发表任何评论,她说她最近并没有接到宣布计划。

  从2000年,毕文斯离开今日美国之后开始担任一家咨询公司的总裁,该公司为企业媒体策略和规划提供建议和规划。

  本年初的时候,沃陶就宣布他将在2005年底辞职,而当时LPGA就有意向寻找女性接班人,不过就媒体关于新接班人是否为毕文斯的提问,沃陶同样保持了沉默。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LPGA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