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灰姑娘最后一刻凋零 布朗和戈尔悲喜松树丛球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36 新浪体育
灰姑娘最后一刻凋零布朗和戈尔悲喜松树丛球场
黑马戈尔谢幕(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上,两匹黑马都在最后一天倒地。奥林-布朗打出了80杆,而贾森-戈尔甚至完成了84杆。然而对于两个人来说,今年的美国公开赛之旅将铭记心中。

  就在美国公开赛前十天,布朗在资格赛首轮中打出了73杆,他找到美高协记分员询问如何退出选拔赛。觉得73杆已经没有机会,布朗打算去打当周的博思顾问精英赛。最后布朗改变了注意,第二轮打出了59杆,让他顺利地获得22个席位中的一个。踏上美国公开赛,
布朗从第一天就开始映入球迷的眼帘。第一天打了67杆,比老虎伍兹还低三杆,与梅迪亚特并列首位。第二天布朗完成71杆,与卫冕冠军古森和戈尔一起保持在榜首位置。第三轮,布朗打出72杆,以平标准杆的总成绩并列第二位。可是在第四轮,布朗打出了8个柏忌球和一个双柏忌,没有一只小鸟球,打出了80杆,获得并列23名。

  同样是经过资格赛上来的黑马戈尔则显得更加幸运,这位在纳循怀德巡回赛上参赛的球员,世界排名仅仅818位。在抵达美国公开赛赛场之后,戈尔的车还遭受小偷的光顾,除了音像、电脑和太太的衣服之外,小偷还拿下了他的内裤。要是球童没有将球包取出来,戈尔的球杆也难逃劫难。为此,一家媒体采访戈尔的时候,还特意送了一包内裤作为礼物。第一天打出71杆,第二天打出67杆后,跃居到与卫冕冠军古森并列领先的位置。戈尔接着在第三轮完成了72杆,排名依然在并列第二位。世界球迷都喜欢上了这位颇似达利的球手,此时,连球王伍兹也套起了近乎。

  第四轮,戈尔与卫冕冠军古森作为冠军组最后一个出发。可惜,第四轮并没有给他带来好运,打出6只柏忌球、3个双柏忌,还有一个三柏忌,84杆整整高出了标准杆14杆,成为当天最差的单轮成绩。戈尔最后获得并列49名,赢得了20,275美金收入,他今年参加了7场纳巡回赛德巡回赛的总奖金也不到3万美元。“他来打美国公开赛,从中学习了许多,我相信他会进步很多。”青少年时期与戈尔一起打过比赛的伍兹赛后说。

  戈尔与古森是最后一组来到果岭前,格尔一杆先攻上了果岭,球滑过果岭,停在果岭边,接着古森也将球送上果岭。此时,果岭边的观众群起欢呼。戈尔脱下了帽子,朝人群挥舞,一起鼓掌,眼睛已经湿润。“这是一个激动地周末,我打得相当好,我感觉到自己状态回来。有了美国公开赛这样的经历,我会很快成为一名出色的球手。我依然是我自己,依然是一名好选手、好爸爸、好丈夫和好儿子。”

浏览详细成绩表 浏览美国公开赛专题

  (刀锋)

视频-黑马情绪激昂泪眼迷离 戈尔84杆完成大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戈尔新闻 全部古森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