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东方女子赛上海首轮 张娜等中国三女打出开门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12:26 新浪体育
东方女子赛上海首轮张娜等中国三女打出开门红
北京选手张娜(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东方名人国际女子职业赛上海站,第一轮的比赛正在激烈的进行,而赛场上刚刚传回捷报,刚刚结束前九的中国选手张娜在前九洞打出了33杆的好成绩。

  来自北京的选手张娜是本次比赛的关注焦点之一,这位中国前业余赛冠军选手在今年二月的时候曾经在亚洲女子巡回赛五邑锦标赛上夺冠,成为了该巡回赛上第一个夺冠的中国选手。而在第一轮的比赛里,她从第一洞开始就连续抓下了四个小鸟,一洞标准杆之后在
第五洞她又抓一鸟,成绩一度低到低于标准杆五杆,不过第七洞之后她开始遭遇问题,第七洞遭遇柏忌之后,第九洞再遭遇一个柏忌,不过结束九洞后的成绩33杆依然让她处在球员中的领先地位。

  结束九洞后同样打出33杆保持领先的选手还有魏晓蓉,不过这位领先的选手就和张娜的前九洞相比发挥非常稳定,前三洞打出标准杆之后,魏晓蓉接下来连抓两个小鸟,之后又在标准杆四杆的第七洞再抓小鸟,目前成绩同样是33杆。

  而以三十四杆在九洞之后排在第三的是目前在上海大都会的球员吴莉萍,占据本地优势的她在前半轮的成绩是 34杆,在第三洞的五杆洞首先抓鸟,之后又在第五洞的三杆洞再抓一鸟,第八洞的时候打出一个柏忌,不过第九洞她又成功抓鸟救回一杆。

  三名中国选手的开门红让观战的人们振奋不已,期待着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中国选手能够继续保持优势。

  (艾柯)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