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巴克莱精英赛福瑞克领先 辛格大起大落并列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4日11: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巴克莱精英赛第一轮,吉姆-福瑞克打出了65杆的成绩,目前保持了三杆的领先。本轮打出了一个老鹰,五个小鸟和四个柏忌的维杰-辛格,肯尼-佩利,约翰-罗林斯,布莱恩-贝特曼,伊恩-莱格特和日本选手田中秀道都以低标准杆3杆的68杆并列第二。

  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福瑞克在第三洞就推出了一个10英尺的小鸟推,之后又在第五洞用三号木把球开到了果岭边20码的地方,再抓一鸟。在第九洞他第三杆又把球打到了洞
口大约20英尺的地方,可惜他没能推进小鸟。到了后九之后他继续了自己的攻势,在第10洞推进三英尺抓鸟,第11洞又抓鸟,第13洞再抓一个。之后连续三洞标准杆之后,他第17洞和第18洞都以小鸟做结。“整体来说我今天很高兴,而且特别盼望明天的比赛,我希望明天还能保持今天的状态,”上周在美国公开赛上排名第二的福瑞克说,“如果能保持这个状态我就在周末的比赛上有希望,现在还是第一轮,路还很长。”

  去年他的腕伤已经完全痊愈,不过从那以后他还从未赢得任何冠军,不过这个曾经参加过四次莱德杯的球员说他已经准备好了重新返回冠军圈子。“离开这个圈子之后,你需要一段时间来重新调整自己的信心,如果你能打好一轮,打好一场比赛,打好一个月,甚至发挥好六个月,你才能最终做到全年都稳定,”福瑞克说,“我现在很少回顾自己的过去,我觉得自己还是自己,我希望我能打得更好,我希望我能赢比赛,这是我一直努力要作到的。”

  从后九出发的辛格在九洞结束的时候成绩是平标准杆,之后的九洞,他打出一个老鹰和三个小鸟两个柏忌,最终成绩68杆。如今世界排名第二的选手同样对自己的成绩感到满意,虽然这一轮打了将近5个半小时,他完全找不到节奏,“很荒谬,一场球居然要打五个半小时,每杆都要等很久,”辛格说,“前九的每一杆我都在等,实在等烦了。我不知道会不会有人忍不住干脆退出比赛。”

  在2005年夺冠两次的佩利,第九洞他打出老鹰,终于让成绩低于标准杆三杆,到了后九之后他在第12和第13洞遭遇两个柏忌,不过在决赛的最后三洞他抓下两个小鸟,最终并列第二。选手锦标赛冠军Fred Funk,Patrick Sheehan,J.L. Lewis,John Senden,Brian Gay和Joe Ogilvie则都以低标准杆两杆的成绩则并列第八。而美国业余赛冠军莱恩-摩尔本周第一次开始自己的职业之旅,第一轮他目前的成绩是71杆,目前并列第28名,“这是一个不错的开始,”第一次职业身份参赛第一洞就打下小鸟的摩尔说,“我感觉不错,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开了几个不太好的球,但我觉得总得来说还好。我期待着接下来几天的比赛。”

  卫冕冠军加西亚则在第一轮打出72杆,并列第40名。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瑞克新闻 全部辛格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