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想安静偏遇观众咳嗽 听球童抓老鹰福瑞克再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3年美国公开赛冠军吉姆-福瑞克在标准杆三杆的第八洞打出老鹰,这是他本轮的第17洞,最后一洞保平标准杆,69杆的成绩让他继续保持着巴克莱精英赛上的领先地位,两轮成绩低标准杆八杆,而排在第二的则是在第二轮打出66杆的布莱恩-盖伊(Brian Gay),总成绩落后一杆。低标准杆六杆并列第三的有哈林顿,Len Mattiace,肯尼-佩利,John Senden和Hidemichi Tanaka。

  谈到自己的老鹰球的时候,福瑞克说,“当时我在用八号还是九号中间犹豫,我想用九号打,但我的球童跟我说最好还是用八好,他跟我说他觉得风怎样吹,应该怎样打,我想他是对的。”从2003年至今38战无一胜的福瑞克今年最好的表现是在Wachovia锦标赛上延长赛败给辛格,比起精彩的上一轮,本轮福瑞克打得很平稳,前九洞一个柏忌一个小鸟,后九洞在到达第17洞之前同样是一个小鸟一个柏忌,直到第17洞抓下老鹰,在第16洞果岭推杆的时候,福瑞克被人群中一个一直大声清嗓子的观众弄得很心烦,“我觉得他可能是吃热狗吃得太快了,那种声音让人感觉是整个热狗卡在他喉咙里,” 福瑞克说,“我并不是粗鲁,我只是对观众说,‘嘿,都好了么?那个喉咙也好了么?你清完了吧?’我不知道是谁,如果那是故意的,我希望他不要再继续闹了,如果不是故意的,我希望他也停止,其实是不是故意跟我没关系,我只想安静点打完我的球。”然后他心平气和地推进了那一个难度很大的柏忌推杆。

  排在第二的盖伊则在最后五洞里打出了三个小鸟,“我今天很开心,球场难度很大,我能打出这个成绩很不错。”佩利也同意球场的难度,“我觉得他们在前两轮的旗位很难,我从来没见过这个球场这么难,所以你一定要打得很小心。”

  而在第一轮结束后对慢打发了一顿脾气的辛格在第二轮心情好了很多,这一轮成绩71杆。“我觉得我打得不错,虽然距离领先者相差五杆左右,但这还是很容易逆转的。”卫冕冠军加西亚则在本轮同样高标准杆一杆的71杆,“我推杆特别差,我觉得我需要推进几个球,然后树立一点信心。”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福瑞克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