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罗梅罗老树发新芽法国领先 三大将失误葬送好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0:53 新浪体育
罗梅罗老树发新芽法国领先三大将失误葬送好局
老将罗梅罗(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法国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球场这两天佳绩频出,本土选手范德维德刚在法国公开赛首轮中打出低于标准杆8杆的63杆,一天之后,又一名选手打出了62杆。当地时间周五,阿根廷选手爱德尔多-罗梅罗在第二轮比赛中打出了低于标准杆9杆的这个成绩,一举登上了领先榜首位。这是7月17日将迎来自己51岁生日的阿根廷人职业生涯最为光彩的时刻,两轮后低于标准杆10杆的132杆,罗梅罗以2杆的优势领先首轮明星--本土选手范德维德、英格兰选手洛马斯以及丹麦的索伦-汉森。

  罗梅罗打出的62杆平了自己在欧巡赛上的单轮最低杆记录,也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打出这个成绩最年长的选手。已经获得8个欧巡赛冠军的罗梅罗在前9洞只用了29杆,创造了自己在欧巡赛中的最佳半场成绩。2002年的苏格兰公开赛是阿根廷人最近一次品尝冠军滋味,如果本周他能够最终夺冠,他将成为欧巡赛历史上最年长的冠军,此前最年长的冠军是2001年的爱尔兰公开赛冠军,时年48岁的爱尔兰选手迪-史密斯。

  如果罗梅罗能在14年之后再次赢得法国公开赛的冠军,阿根廷老将除了583,330欧元的冠军奖金,将自动获得此后两个赛季的参赛权,此外还将获得下个月举行的英国公开赛的参赛资格。如果罗梅罗只获得第二名,那么下周一他就不得不去阳光溪谷参加36洞的资格赛。“去年我在阳光溪谷通过延长赛才获得了参赛资格,但是今年的情况不同了,”罗梅罗说,“今年我打算在这里拿下冠军,直接通向圣安德鲁斯。”

  今年参加的前6场欧巡赛中,罗梅罗5次没能晋级,但是周五在国家球场的最后一洞,阿根廷老将却得到了创造自己在欧巡赛上的单轮最佳成绩的机会,面对40英尺的小鸟推,罗梅罗的球居然在洞口涮了一圈,最后停在了洞沿上。

  由于首轮比赛受到雷暴的影响没能完全结束,范德维德直到周五中午才开始自己的第二轮比赛。在3000多名家乡球迷的助威下,范德维德最终没能继续首轮的良好状态,以低于标准杆1杆的70杆完成比赛。英格兰选手洛马斯在最后一洞吞下了柏忌后,总成绩也与范德维德一样停留在134杆。此外丹麦选手索伦-汉森也有几次冲上领先榜首位的机会,他在15洞用9号铁杆攻果岭时失误,白球掉进果岭边的水障碍,吞下双柏忌后与范德维德和洛马斯一同排在并列第二。

  西班牙名将西蒙尼斯本轮发挥不佳,打出74杆,与打出72杆的苏格兰老将蒙哥马利一起暂时排在并列第30位。

  (晓湖)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