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美国公开赛次轮 小魏进逼冠军大幅超越索伦斯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5日13:28 新浪体育
美国公开赛次轮小魏进逼冠军大幅超越索伦斯坦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15岁的小魏则两轮里打出六个小鸟六个柏忌,最终在樱桃山保住了标准杆的成绩,而第二轮失误的开球失误的推杆,让索伦斯坦最终距离领先者Nicole Perrot越来越远,第二轮最后三洞全是柏忌,最终75杆的成绩让她和领先的21岁智利小将相差了六杆。

  Perrot是曾经的美国青少年女子冠军,而在LPGA上这仅仅是她第二年参赛,在第二轮她最终打出了平第一轮的70杆,成为全场唯一两轮成绩低于标准杆的选手。周六她将与小
魏在同一组最后出发,后者在第二轮比赛里打出73杆,目前落后Perrot两杆,排名第二,和小魏并列第二的则是墨西哥选手奥查娅,后者本轮打出了68杆,两轮总成绩都是平于标准杆的142杆。

  而另一位LPGA新人保拉-克里默表现也非常出色,虽然一开始四洞遭遇两个柏忌,忍着胃疼,18岁女生接下来九洞里抓下了六个小鸟和一个老鹰,之后她又遭遇三个柏忌,最终本轮69杆,两轮成绩143杆,和斯坦福特以及澳大利亚选手Rachel Hetherington并列第四。

  索伦斯坦目前的成绩则是并列第二十二,而面对记者们有关她是否还能够夺冠的追问,她显得有点生气,“我知道了我知道了,还有36洞呢,六杆只是小距离,除了打出好成绩之外我没有别的办法,这是毫无疑问的。但你们都知道我很擅长反击的。”

  Perrot本赛季在LPGA巡回赛上最好的成绩也只有第七,而在美国公开赛上她最好的成绩也只有78杆。 “这是美国公开赛,你从来不知道这里会发生什么。”她说。

  索伦斯坦用了35推,这让她本轮的表现不如人意,但最让她感到郁闷的是她在五杆洞上的表现,她曾经是LPGA上开球最准的球员之一,但她却做不到在樱桃山球场的五杆洞抓下一只小鸟,更糟糕的是,她在过去的21个五杆洞里一个小鸟都没抓到,对于自己的失误,索伦斯坦并不想多说,“这只是一小段时间,有的时候你不能这么分析事情,你要忘掉过去,继续向前努力。”(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女子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