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苏格兰公开赛坎贝尔休战 对英国公开赛信心不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1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宣布退出苏格兰公开赛,因为他想在英国公开赛前休整一周,好好准备今年第三场大满贯赛。

  迈克尔-坎贝尔当地时间星期五在英国布赖顿说:“我将参加下一周的欧洲公开赛,接下来我将休整一周,去打林克斯风格的球场,以便准备圣安德鲁斯的比赛。”

  英国公开赛7月14日到17日在苏格兰圣安德鲁斯举行。传统上,这个大满贯都选择滨海型的林克斯球场举行。而苏格兰公开赛的举行场地萝梦湖则是内陆球场。也就是说参加前一周的苏格兰公开赛对于选手而言并不实质性的帮助。

  10年前,迈克尔-坎贝尔曾在圣安德鲁斯举行的英国公开赛上取得过领先。但是最后一轮,新西兰人就下滑得很厉害,最终只获得并列第三名。而美国选手约翰-达利则在延长赛中夺取了冠军。36岁的迈克尔-坎贝尔表示他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能在拿到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后一个月又拿到一个。“我还没有看那么远。”迈克尔-坎贝尔说,“我现在期待的是下一周的比赛:欧洲公开赛。现在那才是我关注的目标。”欧洲公开赛在爱尔兰都柏林的K俱乐部举行,总奖金230万英镑。

  迈克尔-坎贝尔同他的国人一样,也是一位橄榄球迷。星期六,他也准备看新西兰国家队“黑衫军”与英国“狮队”的第一场较量。“(赢得美国公开赛之后,)我得到了‘黑衫军’的一条短消息。我们能如此相互敬重,礼尚往来真值得感动。” 迈克尔-坎贝尔说,“我收到新西兰国家队队长尤玛珈(Tana Umaga)的短消息。这位队长,我已经仰慕多时。在与狮队对阵前,我想我发给他们的短消息能激励他们打好。”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英国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