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巴克莱精英赛哈灵顿突起 与福瑞克共同领先54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巴克莱精英赛的领先榜上,福瑞克终于找到了一个伴。爱尔兰选手哈灵顿当地时间星期六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加入福瑞克阵营,以204杆(71-65-68),低于标准杆9杆共同领先巴克莱精英赛第三轮。福瑞克,前两轮下来每一轮都领先,本轮打出70杆,低于标准杆1杆。

  “明日之路还相当漫长。”哈灵顿说,“我还没有考虑过该怎么打的问题,只要按
照自己的打法打就可以了。”

  福瑞克2003年赢得美国公开赛,可是自从一年前手腕严重受伤以来,他就没有赢得过冠军。星期四,福瑞克打出65杆,开局就领先比赛3杆;而星期五,他在打出69杆的情况下,保持了2杆的领先。

  “我觉得这个球场比起前两两天来难得多。”福瑞克说,“我只是努力应付着。后九洞特别考验人。”

  星期六的比赛已经预先上演星期日的精彩了。哈灵顿今天在福瑞克前一组出发,他在16洞果岭边缘精彩地切球入洞拿下一只小鸟,从而领先比赛。可是福瑞克也不服输,同一洞他拿下9英尺的小鸟推,与哈灵顿站在了一起。18洞五杆洞,哈灵顿两推拿下一只鸟,再度单独领先。可福瑞克随后从果岭沙坑中将球切上果岭,也在这一洞拿下小鸟推,再次与爱尔兰人比肩。榜首的位置就这样由两位选手均分了。

  布拉德-法克森(66)和布莱恩-盖伊(71)本日过后以206杆,低于标准杆7杆收杆,落后2杆位于并列第三。43岁的法克森自从2001年索尼公开赛以来就没有取胜过,今年16场比赛只有一次进入前20名,在本田精英赛上取得一个并列第六名。“你认为你会活吞这个球场,可是没有人能做到。”法克森说。

  维杰-辛格在12洞过后曾经以低于标准杆8杆并列领先比赛。可是1993年及1995年冠军在13洞吃下一个双柏忌,接下来在16洞又吃下一个柏忌。斐济人以206杆(68-71-69),低于标准杆5杆,同肯尼-佩利、约翰-萨登(John Senden)共同位于并列第五位。

  三月份第一次美巡赛上赢得本田精英赛,哈灵顿去年第一次参加这个比赛,结果于延长赛中输给了加西亚。“我喜欢风格古典、树木丛生的球场,就像这个球场一样。”哈灵顿说,“这种球场真的很养眼,看上去很享受。我就是在这样的果岭上长大的。”哈灵顿虽然在欧巡赛上赢得过9个冠军,可是他却以“老二哥”出名,其第二的数目远远大于他的冠军数,是其冠军数的两倍还多。不过爱尔兰人相信今年在美巡赛的首胜一定会帮助他。“在美巡赛上夺得一次冠军之后,至少我肩上的压力卸了下来。”哈灵顿说,“虽然我从来没有感受到过,但它的确存在。它也许存在吧,不过现在它就消失了。明天,我准备拿下职业生涯第14个冠军,与以前一样做相同的事情。”

  福瑞克自从2003年别克公开赛之后就没有再夺取过冠军。那个冠军还是在他于奥林匹亚球场赢得职业生涯头一个大满贯以后两个月取得的。福瑞克今年两度接近冠军,包括在美联银行锦标赛延长赛中败给维杰-辛格。

  “是什么人追赶你,名字并不重要。”九个美巡赛头衔保持者福瑞克说,“关键的是你要打出你惯有的风格,按照你想要的方式攻击球场。我不会受到其他选手的影响。我能影响的只有自己的比赛,因此我不担心。”

  卫冕冠军加西亚处于挣扎中。西班牙人此前几年在韦斯切斯特尔乡村俱乐部一直表现得很好,可是今年三轮都在70杆以上:72-71-73。加西亚以216杆,高于标准杆3杆,位于并列48位,已经没有夺冠希望。阵容中另一个值得大家关注的是刚刚转职业的美国业余冠军赖安-摩尔。赖安-摩尔三轮总成绩218杆,位于并列58位。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克莱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