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西部公开赛明星稀缺 伍兹与辛格参赛强撑起局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6日12: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老虎伍兹当地时间星期五终于证实他将参加下周在齿轮山举行的西部公开赛,这让赛事总监约翰-卡科斯基(John Kaczkowski)长舒了一口气。

  尽管老虎伍兹多年来一直参加西部公开赛,可是没有老虎伍兹的默许,西部公开赛也不能随便使用老虎伍兹的形象推广比赛。事实上到星期五之前,主办方都不清楚老虎伍兹是否会参加比赛。老虎伍兹去年未能成功卫冕西部公开赛头衔。

  根据赛事方的规定,美巡赛选手必须到星期五下午五点前确认他们是否参赛。直到中午,老虎伍兹的代表才打来电话,证实世界第一将参赛。“老虎总是要等到星期五才报名,但是他……”约翰-卡科斯基笑着说,“真是够接近的。”

  老虎伍兹曾于1997年、1999年和2003年夺得过西部高尔夫协会的旗舰比赛。他将与世界第二维杰-辛格再次聚会。斐济人也是西部公开赛的支持者,已经连续11年参赛。可是除了他们俩,世界排名前十位,以及奖金榜前十位的选手就再没人来比赛了。的确,总奖金500万美元,西部公开赛虽然历史悠久,但缺少必要的奖金激励。而且现在的西部公开赛的地位也不如以前,再没有人把它当作大满贯赛之一。甚至球员锦标赛的地位也爬到了它的上边。

  尽管如此,一些个性选手也承诺参赛,比如约翰-达利。自从1996年就没有打过西部公开赛的约翰-达利已经承诺将参加比赛,而且他会沿路售卖自己的纪念品。约翰-达利的零售货车就会停在赛事的主要入口附近。2003年莱德杯队长兰格也将参加西部公开赛,这也是他三十年职业生涯的头一次。

  西部公开赛同一周将举行欧洲公开赛。许多欧巡赛好手都将到爱尔兰K俱乐部去参赛。美国公开赛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古森达伦-克拉克哈灵顿都已经承诺将参加欧洲公开赛。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西部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