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小鸟王伯蒂金黑马夺冠 小魏与索伦斯坦并列第23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8:5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的不是魏圣美,不是保拉-克里默,不是普莱塞尔,更不是索伦斯坦,伯蒂-金在美国女子公开赛决赛的第18洞打出了关键的小鸟,而她也因此成为了最终的大满贯冠军。

  伯蒂-金的英文名字在发音上和“小鸟王”非常类似,而在最后一轮她在关键时刻都打出小鸟,的确有“小鸟王”的风采。原本在18洞球道上还和伯蒂-金并列领先的普莱塞尔
则在最一洞打出了柏忌,最终和19岁的业余选手Brittany Lang并列第二,各自落后伯蒂-金两杆。“我简直不能相信,” 伯蒂-金在最后一轮一共打出四个小鸟,“我的目标是打标准杆,我想也没想到那个球直接就滚到洞里了,那感觉太棒了。”

  最后一轮伯蒂-金的成绩是72杆,四轮总成绩287杆。并列三轮领先进入决赛的普莱塞尔本轮打出了75杆和本轮打出71杆的Brittany Lang一起并列第二。

  而昨天并列领先进入决赛的15岁小选手魏圣美则在周日经历了巨大的挣扎,打出高标准杆11杆的82杆,最终并列第23名, 备受关注的索伦斯坦同样没能在最后一轮实现大逆转,最后一轮打出77杆,最终成绩和小魏并列。(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女子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