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82杆小魏决赛滑坡 奥查娅最末洞四柏忌功败垂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7日09:41 新浪体育
82杆小魏决赛滑坡奥查娅最末洞四柏忌功败垂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对于15岁魏圣美的球迷来说,周日他们原本期待小魏能够突破历史夺冠的期待,却最终成了见证她挫败的一场失落。

  并列领先进入决赛,小魏的目标是成为大满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然而在第一洞,紧张的她就打出了双柏忌,最终的单轮成绩是82杆,当天选手中倒数第二差的成绩,从第一跌到了第23,距离冠军伯蒂-金多达9杆。

  而对这个15岁女孩更残忍的是,和她最后一轮同组的正是这名无名选手伯蒂-金,然而一路上她只能祈祷两人的角色能够互换,对于最后一轮的结局,小魏并没有感到挫折,而且她也并没有说自己过于紧张,“很难用几句话来形容这样一轮,”她说,“对我来说这是个很难接受的事实,我觉得我应该给我的球装个GPS或者放块磁铁在里面,随便什么,因为它就是不肯朝洞的方向飞。”

  “我觉得其实打出高标准杆也可以赢的,虽然我在第一洞打出了双柏忌,我相信如果我能找到正常的状态,我就一定还有机会,只是最终我也没能发现自己的状态。”虽然小魏的开球不是很理想,但真正她的大问题则出现在推杆上,她总共推了34推,几个到洞口而不入的球彻底摧毁了她的信心,直到第11洞,她才抓下本轮的第一个小鸟,但一切都已经晚了,“那个小鸟让我很高兴,我觉得当时我高兴死了。”

  休息一周之后,她会去参加自己第一场在夏威夷之外的PGA比赛,约翰逐鹿精英赛,而她说她的目标是晋级。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她最后的成绩和索伦斯坦一样,后者则输掉了自己想要包揽四大满贯的梦想,落后五杆开始比赛的索伦斯坦要在本轮打出低标准杆三杆才能和冠军并列,周日的索伦斯坦打得非常冒险,而这只让她陷入更多的麻烦。

  第一洞她用木杆开球,结果球打到了树,然后掉进小溪,“我的计划是今天打得冒险点,结果事与愿违,”她承认,“要赢得一场大满贯,你一定要有动力。我觉得低标准杆四杆左右就能赢比赛了,所以我一定要冲刺这个成绩。我现在要离开了,而我也必须承认在我心里,我只能放弃,我努力了,只是一切最终还是没有发生。我只能感激之前我赢得了两场大满贯。”

  失望的还有奥查娅,她在到最后一洞前单轮成绩低标准杆三杆,只要最后一洞打标准杆,她都有机会夺冠,但最后一洞她却打出惊人的高标准杆四杆,用三号木开球,削出大块草皮,球落进了水里,于是一切都来不及了,“我那么努力,那么认真打了71洞,终于有机会了,结果最后一洞竟然打出这样的成绩,”最终并列第六的奥查娅距离冠军的成绩不多不少刚好四杆,“我很难过,我真的很难过,但好象这就是高尔夫,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美国女子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