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伊梅尔曼领先欧洲公开赛一杆 首轮坎贝尔即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1日09: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南非选手伊梅尔曼当地时间星期四在K俱乐部打出66杆,低于标准杆6杆,取得欧洲公开赛首轮领先。可是美国公开赛新科冠军迈克尔-坎贝尔却在第一轮处于挣扎状态,打出74杆,高于标准杆2杆。

  25岁的南非选手与同胞古森同组出发,结果首轮比赛结束,伊梅尔曼领先卫冕冠军古森一杆。法国选手弗兰西斯-德拉蒙特(Francois Delamontagne)也打出67杆,低于标准杆
5杆,同古森平分第二的位置。英国选手乔纳森-洛马斯(Jonathan Lomas)和爱尔兰选手盖瑞-默菲(Gary Murphy)再落后一杆,位于并列第四位。一共有七位选手打出69杆,位于并列第七位。达伦-克拉克是他们中的一个。

  虽然收尾的时候很不错,伊梅尔曼开始的时候却并不稳固。伊梅尔曼从后九洞出发,第一洞为球场第十洞,一个584码的五杆洞。伊梅尔曼的发球十分危险,左偏了30多码,差一点就出界。由于第三杆的三号铁打得非常精彩,南非人就躲过了一劫,以标准杆收杆。这一洞之后,伊梅尔曼一路顺风,抓住七只小鸟。虽然在球场第五洞,他吃下本轮唯一一个柏忌,但就不伤大雅。

  “我非常高兴本轮的成绩,今天我的推杆很顺。这可不是我最近的风格,因此我很开心。”伊梅尔曼说,“我休息了两周,在美国把重心放在推杆上。今天能看到小球顺溜地进洞心情真的很舒畅。

  “我检查过自己的数据统计,发现今年每轮比过去三年都要多花一个推杆。我看到了自己的弱点,因此我花了大量的时间在上边。”伊梅尔曼在美国名人赛获得第五名,可是就没能获得美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本轮总共使用25推,他平均每一洞使用1.39推,是非常精彩的。

  古森仍然看上去那么稳定,特别是结束九洞的比赛之后。古森在自己的前九洞打出32杆,低于标准杆5杆。可惜接下来,他一直没有表现,九个洞全部以标准杆收杆,打出35杆,平标准杆。

  古森去年是在K俱乐部另外一个球场赢得欧洲公开赛的,他今日开局四洞就抓住三只小鸟。在18洞他更是射中一头老鹰。对于这个成绩,古森感到满意:“过去的两轮,我在这个球场不是太有竞争力。可要是我能在今天的基础上打下去,很难讲会发生什么事情。”

  美国公开赛冠军新西兰选手迈克尔-坎贝尔没有继续自己的锋利,在16到18洞连吞3个柏忌,只打出74杆,落后领先者伊梅尔曼8杆之多,位于并列56位。“今天我的成绩非常一般。”迈克尔-坎贝尔说,“过去十天我都处于云端,今天是我在果岭上不那么顺当的时候。我的推杆十分一般。基本上,推杆就不在状态上。我的内心努力让自己进入前两周的状态。希望接下来三天,我能打出一个好成绩,重新进入竞争状态。”

  哈灵顿在本土的表现总是不太好,从没有夺冠过。这次也没有什么不同,第一轮只打出79杆,高于标准杆7杆,巴克莱精英赛冠军位于128位,面临被淘汰的厄运。两位莱德杯队长也没有太好的表现。雷曼75杆,而伍斯南只打出76杆。

  西蒙-韦克菲尔德(Simon Wakefield)本轮打出73杆,不算什么好成绩,但是他就在160码的第八洞用九号铁拿下一个一杆进洞,为此他获得一辆价值32,500欧元的雷诺轿车。韦克菲尔德表示他会将这辆车送给妈妈卡罗。那么他的太太呢?他太太就不嫉妒吗?原来几周前,韦克菲尔德才为妻子邓尼丝买了一辆宝马轿车。“我要把这辆车送给妈妈,她总是非常支持我。我们现在还同父母一起住,妈妈到现在还为我们洗衣服。她一定会对这个礼物感到开心的。”韦克菲尔德说。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UNDFTD×AJ IV


Hemp×Woven


FUTURA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