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爱尔兰雷曼百米赛跑赶时间 迟到几秒钟被罚两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2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星期六,莱德杯美国队队长雷曼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向发球台跑去。尽管如此,他还是被罚了两杆。

  雷曼本周在爱尔兰K俱乐部参加欧洲公开赛,两轮过后他已经获得晋级。雷曼与他的球童错读了今天的发球时间10点17分,结果他招致两杆罚杆。第一洞的标准杆变成了双柏忌。

  第三轮,雷曼的成绩为79杆。比赛结束后,雷曼说:“我和球童都以为我们的发球时间为10点27分。我和球童在练习果岭上练习,突然间我们发现我们应该到发球台去发球。我立即开跑,尽管我们跑得很快,可还是晚了5到10秒钟。”

  美国人认为这一小插曲影响到他的比赛。“我没有准备好,这一点没什么好争论的。我太急了,根本没有练习推杆。我很生气,我快疯了。毫不奇怪,前五洞结束,我的成绩就成了高于标准杆5杆。我46岁了,我从来没有错看出发表而迟到的。这件事情太尴尬了,不是什么好榜样。”

  规则对迟到的惩罚是很重的。如果球员参加的是比洞赛,那么迟到的球员将输掉第一洞。如果是比杆赛,球员将在第一洞的成绩上加罚两杆。如果迟到得太离谱,球员将丧失参赛资格。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欧洲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