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四选手挺进半决 大姐大败给中国台北选手龚怡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索伦斯坦一路都保持了微笑,然而最终她还是输掉了比赛,世界女子比洞赛四分之一决赛,她被来自中国台北的龚怡萍打败。索伦斯坦到还有四洞的时候还保持赢两洞的成绩,但非常遗憾的是最后一洞她错过了一个五英尺的推杆,最终将机会让给了龚怡萍。“我在最后四洞犯了不少错误,”索伦斯坦说,“有的时候你能做的其实并不多,龚怡萍打得很不错,可能关键时候能如我的愿吧,我的意思是说最后一洞发生的事。”

  索伦斯坦凭借第12洞一个25英尺的小鸟和13洞一个五英尺的小鸟赢两洞,而第15洞龚怡萍打出12英尺的小鸟,索伦斯坦原本有机会打平,但错过了一个10英尺的推杆。之后第16洞两人成绩拉平,索伦斯坦开球失误打出柏忌,之后第17洞龚怡萍险些获胜,但可惜她的小鸟推停在了洞口。

  两人在第18洞保持并列,开球也全部开上球道,而第二杆全部没有攻上果岭,两人的球落在不同位置,但距离也差不多, 索伦斯坦的球落到了果岭边喷头的右侧,之后把球推过球洞大概五英尺,而龚怡萍则把球打到了球洞边,之后推进保平标准杆。如果索伦斯坦推进五英尺的球,两人将继续打延长赛,而这一推,索伦斯坦失误,“我没想到她没推进,但我明天可以继续打比赛了。” 战胜LPGA一姐,龚怡萍惊喜地说。“我真的不觉得我今天和索伦斯坦打压力很大,我觉得很有自信,而且觉得自己有机会。”

  明天的半决赛,龚怡萍面对的将是60号种子Marisa Baena,而后者以赢两洞剩一洞打败29号种子凯莉-韦伯进入半决赛。Baena这一轮打得要比龚怡萍轻松很多,在结束前九的时候她就保持了一洞的优势,之后第14洞她又推进一个10英尺的球,终于领先两洞。之后第15洞韦伯打出柏忌,第16洞韦伯则打得非常精彩,第二杆就攻上果岭,距离洞口5英尺,而Baena则把球打过了果岭,之后Baena切短了,而韦伯则赢回一洞,两人继续打到第17洞。17洞两人打平,但已经赢两洞的Baena则顺利进入了下一轮比赛。

  进入半决的还有Meena Lee,她同样是在最后一洞凭借关键一推,战胜了39号种子Pat Hurst,接下来Meena Lee将要面对温迪-沃德,后者以赢两洞剩一洞打败索菲-古丝塔森进入半决。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界女子比洞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