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路易斯进入一个陌生境地 强鹿精英赛第三轮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0日09:25 新浪体育
路易斯进入一个陌生境地强鹿精英赛第三轮领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JL路易斯当地时间星期六在鹿跑TPC球场打出69杆,低于标准杆2杆,将强鹿精英赛领先优势扩大为3杆。这也是强鹿精英赛迁移到鹿跑TPC球场举行以来,54洞最大领先优势。

  路易斯三轮成绩为为198杆(64-65-69),低于标准杆15杆。落后三杆位于并列第二的选手一共三名,他们分别是汉克-库纳(68-66-67)、理查德-詹森(65-68-68)和克雷格-鲍登
(65-68-68)。三位选手的总成绩为201杆,低于标准杆12杆。再落后一杆又有两名选手,他们是杰夫-布哈特(66-70-66)和罗伯特-达姆龙(65-68-69)。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从领先位置上取得过胜利。”路易斯1999年曾经在橡木乡村俱乐部(Oakwood Country Club)反击成功,进入延长赛,并最终赢得这一比赛的胜利。而在2003年宾州精英赛,他则反追7杆,取得胜利。对于领先位置,路易斯看得比较淡,他说:“我真的不把它当作领先,因为明天要是你打得不好,他们很快就会干掉你。我很吃惊今天竟然没有人做到。我觉得自己需要打出低于标准杆3杆到4杆才能停留在领先位置上。”

  路易斯从来没有单独领先过美巡赛,这次对于他来说真是进入了一个陌生的境地。尽管如此,三轮过后,路易斯就与人分享过两次领先位置。很可惜,两次他都以失败告终。2003年强鹿精英赛,位于并列领先的路易斯最后取得了并列第二名。2002年别克邀请赛,他最终也只拿到了并列第二名。

  今天,路易斯慢启动。一上路就吞下一个柏忌。他的发球进入沙坑,接下来一杆又飞过了果岭,掉在了果岭后方91码处。路易斯第三杆将小球击入7英尺以内,但是就没有拿下接下来的一推。可是就像星期五一样,他在几洞过后就开始顺起来。他在第七洞拿下30英尺小鸟推,在15洞则拿下41英尺小鸟推。第八洞,路易斯则在8英尺的距离上射下一只小鸟。

  “我没有拿下足够多短推。但是我觉得自己的技术整体还不错。”路易斯说,“我击球很顺,觉得全天的击球都是自己想要的。”

  尽管一天下来,路易斯只取得了低于标准杆2杆,但是这个成绩足以阻挡其他人向上的进攻。“我想一定有人会打出非常、非常低的杆数。没有人能做到,我真感到吃惊。”路易斯说,“也许是因为一些旗杆位置真的很难攻到。”比起前两天来,今天的整体杆数都有所上升,最好的杆数也就是66杆,而最高的杆数为78杆。

  理查德-詹森今天看上去是最能挑战路易斯的选手。第一洞,他从138码外将球击入洞,取得一个老鹰球两杆。可是打到第六洞,他的成绩就下降到平标准杆,球也顺不起来。17洞,理查德-詹森再次有一个老鹰球机会,但是他11英尺推杆挂在洞边就是不进。理查德-詹森本轮只打出68杆,低于标准杆3杆。

  其实看一看第三日的换位情况,我们也明白星期六的比赛的确与前两日不同。昨天还位于并列第二位的丸山茂树打出72杆,高于标准杆1杆的情况下,名次下降到并列第七位。而另外一个并列第二亨特-马汉(Hunter Mahan)本轮的成绩为74杆,高于标准杆3杆,名次更是跌落到并列17。

  强鹿精英赛的前身是方庭市精英赛(Quad City Classic),这个比赛是黑马诞生的地位。34次比赛,一共出现了16位首次夺冠者,包括去年的冠军亨斯比。位于前六位的选手中一共有四位“平头百姓”。这四位没有过夺冠经验的选手包括理查德-詹森、汉克-库纳、克雷格-鲍登和杰夫-布哈特。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强鹿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