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15岁的美少女含苞待放 魏圣美为什么而美(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0:17 新京报
  如果你的手中恰好握有一张美国高尔夫巡回赛的通行证,你会把它赠给谁?

  思维严谨的人会将其送给蒙哥马利,这个男人几年来一直执着地徘徊于美高的门外,却总是与机遇擦肩而过;生性八卦的人或许会把它交给珍妮·杰克逊,看看这个傻婆娘是否还打算在果岭上来一出与“超级碗”相似的人体秀;至于那些看厌了老男人的观众则应该将“通关文牒”送给魏圣美,这个韩裔妹妹差一点就成为60年来第一位在美巡赛上获得晋级的女性,更重要的是,没有人在高尔夫球场上拒绝像她这样的美丽。
15岁的美少女含苞待放魏圣美为什么而美(组图)
15岁的美少女含苞待放魏圣美为什么而美(组图)
  只差两杆,魏圣美错过一次绝
佳的改写历史的机会,萨哈蕾亚斯的纪录不知还要保持多久。

  魏圣美才15岁,用我们的话说,这还是一个属于含苞待放的年龄。

  在她的同龄人还背着书包上学堂的时候,喜欢搞事的美高就已经一门心思要把这姑娘打造成真正的百万宝贝了。这其实并不难做到,只是一张邀请卡还没有把漫天指责的风吹过,关于“向男人挑战”的故事,就重新被美高与ESPN折腾了个天昏地暗。

  小姑娘自己是很懂得如何调动观众胃口的,刚刚在美国巡回赛上躲过资格赛,却依然被淘汰出局的小魏,居然就真的捡起话筒像模像样地扮出一副ESPN的解说员样子来。

  由此看来,魏圣美已经提前囊括了一切明星所必须具备的素质———年轻貌美、业内成绩尚可、聪明可爱、舍得抛头露面、有正面负面大把大把的新闻……而何况,目前的这个体坛对女性的要求,早就“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了。

  从4岁开始挥杆的魏圣美,去年拿到了2003年度劳伦斯最佳新人奖(之前那属于姚明,之后则属于刘翔),她在颁奖晚会上一袭紫红晚礼服的成熟性感造型,正式宣布了魏圣美对体育界的诱惑将超越体育对她的影响。正因为如此,去年30名LPGA选手发起投票,有23人反对美高把邀请卡给这个韩裔姑娘,时隔一年,魏圣美却如愿以偿地得到了美高的多项支持,又获得了与男选手一起挥杆的特殊权利,并受到不少男选手的“特殊”吹捧。

  四天前的约翰狄雷精英赛,魏圣美第三次参加男子赛事,虽然成绩并不喜人,但是小魏与媒体,包括美高都大大地满足了一把。对于他们而言,一个排名或者奖金尚不足喜,最大的成果还是聚焦或者被聚焦。高挑成熟的魏圣美向来不给人以15岁少女的感觉,提前以30岁风韵示人的魏圣美,从4岁开始,就告别少女花季了。

  悟空孙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