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六年辛苦一朝夺冠 科宁精英赛博伊胜朴嬉贞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09:04 新浪体育
六年辛苦一朝夺冠科宁精英赛博伊胜朴嬉贞夺冠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30岁,在LPGA上征战第六年,海瑟-博伊终于赢得了她职业生涯里的第一个LPGA冠军。杰米法尔科宁精英赛,她决赛打出67杆,四轮总成绩274杆,和朴嬉贞持平进入延长赛。在延长赛里她和朴嬉贞打到了第三洞,终于成为最后的冠军。两人在前两洞延长赛都打平,第三洞朴嬉贞开球进入长草,然后第二杆又把球打进小溪,最后的三柏忌让博伊在这一洞轻松获胜。

  在推进短推成为冠军的那一刻,博伊忍着眼泪和她的球童拥抱亲吻,凭借这场第138次出场中唯一的胜利,博伊将获得十八万美金的冠军奖金和三年的巡回赛资格豁免。“赢得这个冠军等待的时间很长,也很艰难,”她说,“实话实说,今天我一直跟自己说,‘你是不可能赢这个冠军的,你不可能夺冠,因为你差得太远了。’所以,对于这个结局,我很意外。”

  朴嬉贞在决赛打出66杆,她在第17洞抓下小鸟然后并列领先,把对手逼进延长赛,“在17洞抓下小鸟之后,我想如果我能再抓一个小鸟,估计就可以夺冠了。”同样六年征战LPGA,但夺冠两次的朴嬉贞说。

  30岁的博伊曾经是德克萨斯大学校队高手,两届的NCAA冠军,1995年第一次出现在LPGA巡回赛上被认为是充满希望的精英人物。这个周日,她在最关键的时候,第17洞遭遇柏忌,第18洞打出标准杆,而当时有可能竞争冠军的韩国选手Yim Sung Ah,韩姬圆都因为最后出错而退出竞争,博伊说,“我觉得第一次夺冠是最艰难的,我也不知道,我只是希望我将来能在第二次,第三次,第四次里得到经验,这样我就可以跟别人说,第一次是最难的。”

  韩姬圆在进入决赛时拥有两杆领先,还有八洞结束比赛的时候,她领先四杆,但在最后八洞她打出三个柏忌,一个双柏忌,最终失去了机会,“我对自己很失望,我打得不好,没有别的借口。”第17洞的柏忌让她掉出四人并列领先的阵容,而Yim Sung Ah则在最后一洞打出柏忌,第一推推过了洞六英尺,第二推又没推进,“第一推我用力太大了,我想这个成绩也不差,达到了我的预期。” Yim Sung Ah说。两人最后的成绩都是低标准杆九杆并列第三。

  并列第五的是在本轮打出了赛事最低单轮成绩的18岁小将保拉-克里默和张静,两人成绩都是276杆。(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科宁精英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