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欢欣俱乐部并不欢欣 BC公开赛飓风过后勉强开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欢欣高尔夫俱乐部的更衣室上挂着一张拼贴画,画是由56张照片拼凑而成的。对于来参加BC公开赛的球员来说,一定要看这张拼贴画。

  “我看过那些照片,我很震惊我们还能在这里打比赛。”罗伯特-加梅斯(Robert Gamez)星期三在职业/业余配对赛上说,“现在球场的状态很好。”照片中拍摄的是欢欣高尔夫俱乐部在遭受两次恶劣气候打击之后的情景。

  “当他们达到这里的时候,他们会了解到我们身处的困境。”前赛事总监亚力克斯-亚利山大(Alex Alexander)在提到拼贴画时说,“他们都不敢相信我们对球场所做的一切。”

  总奖金300万美元的BC公开赛计划于本周四在这个标准杆72杆,6,974码的球场举行。欢欣高尔夫俱乐部仍处于去年九月份飓风“伊凡”恢复期时,四月上旬,球场再次遭到暴雨的袭击。由于暴雨,旁边的一条河河水暴涨,高出平时洪水境界线11英尺。根据美国的天气预报称,这是1936年大洪水以来最大一次洪水。洪水吞没了东北大部分地区,致使40万人无家可归。

  欢欣高尔夫俱乐部经理鲍勃-米勒称那是的情况“真是糟糕透顶”。4月份只有5个洞的果岭在水平线以上。其他13个洞的果岭至少被水淹了一天。差不到要了两个星期,洪水才从球场上退去。这一巨变令欢欣高尔夫俱乐部一直关闭,直到BC公开赛举行之后,他们才会开门营业。一般情况下,球场四月份就应该开门营业。

  “球场像我们预期的那样好。”两届BC公开赛冠军乔伊-辛德拉(Joey Sindelar)的家离这里一个小时的车程,他说,“无论如何,他们的工作真的很出色。没有人能控制洪水漫出河流。我一生里也见过一些洪水,但是从没有见到过到处都是淤泥的情形。”在拼贴画的一张照片中,只有一个支持领先榜看板的8英尺柱子可以看到。

  时间来到七月中旬,在鲍勃-米勒与他的同事同心戮力的情况下,球场又恢复到灾前的状态上来。“球道比以前还要好。”罗伯特-加梅斯说,“果岭有点慢,有点软,但是滚动的效果就还不错。”

  乔纳森-伯德(Jonathan Byrd)去年以268杆,低于标准杆10杆赢得BC公开赛,领先特德-普尔蒂(Ted Purdy)一杆,距离球场纪录2杆。按照星期三的情况,2001年由杰夫-斯鲁曼(Jeff Sluman)和保罗-苟沃(Paul Gow)创造的266杆纪录看来危险了。

  “果岭不可置信的软。”汉克-库纳(Hank Kuehne)说,“小球旋转并不多。我想应该做一些调整。我想杆数会很低。大家可以直接攻旗杆。”汉克-库纳那一组星期三职业/业余配对赛的成绩最好,为低于标准杆20杆。

  (小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BC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