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拒绝对手搭讪 酷女生小魏顺利赢得比洞赛第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1:35 新浪体育
拒绝对手搭讪酷女生小魏顺利赢得比洞赛第一场
克服困难实现梦想(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距离美国名人赛的特别邀请,15岁的小女孩魏圣美又近一步。周三的美国男子业余公开林克斯赛上,小魏在最后一洞推进15英尺的小鸟,以赢一洞的成绩战胜了对手Will Claxton,进入下一场比洞赛。“我今天打得很放心,”小魏说,“这里真的很难,在我推进关键一推的时候,我感到很开心,我知道还有好几天要打,但我希望我可以继续保持现在的状态。”

  15岁,今年秋天将进入高中学习的小魏是美国高尔夫协会男子锦标赛事中第一个参赛的女子选手,而她参加本次比赛的重要原因是该赛事冠军通常会得到名人赛的特别邀请。赢得第一场比洞赛,但接下来道路依然漫长,如果想要拿到名人赛参赛权,还有五场比洞赛等着她。“明天将是崭新的一天。”当人们问她通过第一场比洞赛的感想的时候,她说。

  明天她的对手将是C.D. Hockersmith,如果赢了,当天下午她就可以直接打下一场比洞赛。而后者对抗小魏也同样并不畏惧,“如果能打败她,那一定很不错,可以给我不少信心。”

  这一轮小魏对抗Claxton的胜利相当不容易,23岁的Claxton,刚刚从Auburn大学毕业,一年前在这场比赛上打进四分之一决赛,不过面对小魏和超过200人的热情观众,Claxton终于没能坚持到底。不过让Claxton多少有点感慨的是,不是所有的人都支持小魏,在第四洞他把球攻到旗子旁边的时候,一个观众在人群中对穿着Auburn校队服装,一身蓝色的Claxton喊,“蓝色,加油!”。不过全场掌声最宏大的一次却依然是小魏最后一洞推出关键一推,赢得比赛的时候,“她打得让人不可思议,” Claxton说,“我不觉得自己打得不好,我的铁杆发挥得不错。但她开球,攻果岭以及推杆都很不错,她的短杆很准,我印象非常深刻。”

  八洞之后小魏一度落后两洞,但之后两人开始拉锯战,保持平局,直到第15洞,Claxton错过小鸟推落后一洞,下一洞Claxton推进一个40英尺的小鸟,成绩再回平局,“说实话,我都没想到我能推进那一推,”他说,“我只想打得近一点。” Claxton那一推之后,小魏则错过了20英尺的小鸟推。两人平局,只剩最后两洞。

  第17洞,两人都没能抓下小鸟,保平了标准杆,第18洞两人都打上球道,小魏把球攻上果岭,距离洞口15英尺,而Claxton则距离洞口30英尺,长推失误后,小魏抓下小鸟。Claxton说因为众多的观众,他为了缓解情绪在一开始的时候就试图跟小魏聊聊天,不过他的搭讪在非常酷的小魏面前却没能奏效,“我问她说她是不是每天都要面对这样的情况,” Claxton说,“她跟我说,是的,然后就继续向前走了。”

  对于在比杆赛里领先的几位选手,第一轮的比洞赛彻底让他们失落,除了领先的安东尼-金以赢一洞进入下一轮比洞赛,其他三位并列第二的选手全部被淘汰。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魏圣美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