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ESPY大奖伍兹重返辛格落败 索伦斯坦获女子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13:03 新浪体育
ESPY大奖伍兹重返辛格落败索伦斯坦获女子最佳
索伦斯坦举起奖杯(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第十三届ESPY当地时间周三在洛杉矶揭晓,LPGA女选手安妮卡-索伦斯坦赢得2005年度最佳女子运动员。

  “我的确为自己设定了很多目标,而对于我实现的一切,我感到非常兴奋。”在LPGA本赛季赢得了前三场大满贯当中两场的索伦斯坦在接受这一荣誉的时候说。

  这是索伦斯坦赢得自己的第七个ESPY大奖,与Barry Bonds并列成为ESPY历史上获奖第二多的选手。打败温网冠军莎拉波娃,奥林匹克游泳冠军考芙琳和美国大学女篮联赛MVP塞莫妮-奥古斯塔斯,当晚身穿V领黑色长裙尽显女性柔媚的索伦斯坦说,“我一直为自己祈祷,我知道要赢得这个奖不容易,幸好,我终于做到了。”

  当晚在柯达剧院主持颁奖典礼的是曾经的加拿大青少年网球选手演员马修-佩利。而被提名最佳男子运动员的维杰-辛格则被阿姆斯特朗打败,没能最终获得这一奖项。

  伍兹自从1999年开始一直被评选为最佳高尔夫运动员,去年老虎第一次被排除在此奖项之外。今年,伍兹获得自己第六个ESPY最佳高尔夫运动员称号。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索伦斯坦新闻 全部伍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