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黑马抢头阵 名将各自成绩跳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5日10: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第一轮,贾尼斯-莫迪在最后一洞抓下小鸟,66杆领先其他选手。而32岁的她在比赛后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竟然流下眼泪,“上个月的我几乎崩溃,跨越大西洋的比赛,爸爸又过世了。”她的父亲约翰是格拉斯科Anniesland大学轮船制造工程讲师,上个月刚刚离开人世。想到父亲,莫迪几乎无法平静。

  在第一洞小鸟推失误,之后莫迪从第二洞开始连续抓下四个小鸟,然后在第九洞又
抓小鸟和新人Emily Bastel并列领先,之后连续八洞她都打平标准杆,最终在第18洞抓到小鸟,结束无柏忌的一轮。“我尽量在后九洞保持稳定,然后第十八洞抓下了小鸟,中间救了不少标准杆,我想今天的成绩要归功于没有什么大的失误。”她曾经两次代表欧洲参加索尔海姆杯,在英国公开赛上并列第六,到目前为止在LPGA巡回赛上夺冠两次。

  落后一杆排在第二位的是Emily Bastel,凭借一杆进洞打出职业最好单轮成绩67杆,而第三名则是Linda Ishii,成绩68杆,同样是她职业最好成绩。Brittany Lang曾经在美国女子公开赛上以业余身份并列第二,目前以69杆和安吉拉-斯坦福特,乔安娜-海德,谢莉-特拿,Cathy Johnston-Forbes,Mhairi McKay和Il Mi Chung一起并列第四。

  Bastel在第13洞打出一杆进洞,她用七号铁把球打到了距离洞口10英尺的地方,然后球自己滚进洞里,“我雇的汽车司机给了我几个加拿大小旗,跟我说会带给我好运气,” Bastel说,“所以我把它别在我的衣服上,现在,我想明天我还会带着它。”在一杆进洞之后,她又抓下两个小鸟,然后以三个标准杆结束本轮,“我走上14洞的时候,深呼吸了好几次,就是想平静下来,要知道,你在比赛上打出一杆进洞可是很让人感到兴奋的事情。”

  LPGA新人的她目前的奖金收入是2万9千多美金,参加了14场比赛,但直到上周打出69杆,才有第一轮成绩低于70杆,只有两次进入前五是,最好成绩是5月的科宁精英赛并列第42。“我尽量保持现在的状态,每杆都打好。” Bastel说,“这就是我明天唯一想要做到的。”

  到目前为止,名次靠前的都是些无名选手,而之前被看好的几位名将却纷纷跳水,卫冕冠军梅格-马龙本轮成绩70杆,而加拿大热门选手凯恩本轮只有74杆,“我打得不好,不过总的来说,我觉得这个成绩对我今天的状态来说,还行。”(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高尔夫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