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加拿大公开赛莫迪持续领先 加拿大选手凯恩追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16日11:41 新浪体育
加拿大公开赛莫迪持续领先加拿大选手凯恩追逐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LPGA加拿大女子公开赛第二轮,领先选手依然是昨天的贾尼斯-莫迪,两轮成绩135杆,两杆领先了排在第二的选手Il Mi Chung,而Young-A Yang和安吉拉-斯坦福特则落后领先的莫迪三杆。

  劳里-凯恩开着玩笑的抓着莫迪的胳膊说她要给这个家伙一点教训,好在她只是开玩笑,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加拿大热门选手凯恩到目前为止也没有机会走上领先的位置,
本轮的72杆,让她总成绩落后了贾尼斯-莫迪多达11杆,“我现在就想加油让球滚进洞里,发挥尽量稳定些,有希望追赶对手,我知道很难,毕竟我距离莫迪已经很远了。”

  领先的莫迪说,“我并没有想那么远,我的目标是保持现在的状态,还有两天的比赛,而且这个球场很难,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第二轮她只打了一个柏忌,雨后的球场很软,加上很难判断方向的风,让大部分选手都感到头疼,“有两三个机会都可能打出柏忌,但除了那几洞之外,其他的地方还是比较容易的,”莫迪说,“我觉得我这一年大部分都打得不错,但很不幸的是,我有打得很好的几轮,也有打得很糟糕的几轮。”在父亲过世的一个月之后,在球场上,她的悲痛终于得到安慰,“在这里我感到很平静,”在周四提到父亲时候忍不住泪水的她说,“不只是高尔夫,还有很多其他的东西。”

  而来自加拿大的选手凯恩则期待自己能够在故乡赢得冠军,“我不认为我已经没希望了,打出高标准杆我也觉得不是很开心,但我想能够进入决赛就已经很幸运,我希望自己周末能有好的发挥。”凯恩今天的开球相当稳定,但推杆严重出问题,“我能够按着自己想要的方式开球,但我不知道为什么推杆总是乱七八糟的,我希望能尽快解决这个问题。”

  在故乡打球,她受到巨大的欢迎,人们在果岭边为她加油,甚至连那一组的秩序维护人员都加入到了球迷队伍,而等凯恩开球的时候,他们又把牌子举得特别高,让所有的人都安静下来。“我发现没什么能和在你的球迷面前打球更幸福的事情,对运动员来说,这是我们奋斗的目标。当很多人跟在我身后的时候,那种感觉很奇妙。”

  卫冕冠军梅格-马龙在第二轮打出了两个三柏忌,目前的成绩是低标准杆两杆。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加拿大公开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