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高尔夫频道 > 正文

业巡赛练球员也练球场 高难度佘山尽显文化底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20日15: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但晓红说,“佘山高尔夫俱乐部最大的特点是有一个好的大环境,在国家的旅游区内,是上海唯一的度假区。佘山高尔夫俱乐部在设计规划的时候就融入了佘山的大环境,利用丘陵地形,建造了森林式的丘陵球场。而球会的别墅和会所都有这明显的文化氛围,是明显的托斯卡纳风格,到处充满着浓郁的文化底蕴。”

  而这里的难度却成了最近几天业余巡回赛上海金巢站选手们的最大感慨,在嘉宾选
手配对赛上中信朝向总经理陈朝行和他的同组只打了低标准杆三杆,成绩比较一般,“这个球场比较难打,球场的距离不是很长,但果岭和沙坑很有玄机,难度安排的很好。我估计参赛的选手会遇到很多麻烦,最后的冠军成绩最多也就低标准杆八杆到九杆。”

  虽然从球场最早的设计和相关的工作都曾经参与过,陈朝行说从球场还是一片黄土的时候就曾经看过,但这还是他第一次下场。周一结束配对赛的吴康春说,巡回赛选的球场要比职业赛的球场还要难。“不过从现在开始接受挑战,受点煎熬,有提前受到训练的机会,这样将来才能迎接更大的挑战。”

  对于举办业巡赛,但晓红表示了球场会对比赛大力支持,“首先我觉得朝向举办这么一个活动对我们也是一个认可,朝向公司为中国高尔夫的推广和对青少年的培养都有很大的贡献。以这样一个目的,和朝向合作,是我们的一种荣幸。同时,朝向选择了我们也是对我们球场的肯定。再加上我们十一月份要举办汇丰杯,举办业巡赛也是一种练兵。”

  (艾柯)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业余巡回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